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張氤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禮服分享~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很慶幸選擇了艾莉莎婚紗工作室,在桃園中壢區婚紗推薦的店家都不熟悉的情況下,上網搜尋時發現艾莉莎評價很好,於是就跟未婚夫討論先來艾莉莎工作室看看。

一進去小敏姐就很親切,詢問我們的需求,原本我們只打算租借禮服而已,但是小敏姐很熱情並誠懇的為我們介紹幾個方案,價錢完全透明化,介紹的很仔細,小敏姐在介紹當中也會ㄧ直問我們有沒有問題要問,基於我們婚期非常匆忙,小敏姐確認我們的需求之後也是火速提供攝影師和造型師的作品供我們選擇,選擇自己喜歡的風格,並適時提供合適的風格給我們參考,試裝及拍照等日期安排也都讓我們來的及呈現最好的婚禮,讓我們都覺得服務無可挑剔,日期的安排還會在前一天提醒,非常的貼心喔!
試穿拍攝婚紗照和婚禮當天的禮服,都是禮秘芊芊幫我服務的,芊芊知道我懷孕,一開始就貼心的建議我貼身的禮服盡量不要選,也很有耐心幫我先挑了幾件較為舒適又好看的禮服,穿了讓我比例更好拍起來也看,讓我很感謝,選得每ㄧ件禮服我們都覺得很好看喔!

拍婚紗當天是個艷陽高照的好天氣,出發前新秘及攝影師還特別叮嚀我防曬及防蚊要記得帶,拍攝過程中有不舒服立刻講沒關係~

謝謝攝影師徐豪專業的拍攝和耐心指導我們動作,未婚夫比較有包袱,攝影師仍時時逗我們笑,讓我們拍起來是輕鬆愉快不會有壓力,整個照片呈現是我們喜歡的感覺,家人們看到我們的婚紗照都誇獎很美很有意境。
謝謝助理愛希在拍照時仍處處幫我們注意微小的細節,當天天氣實在太熱,還隨時幫我們撐傘拿捧花,連我想喝水她也立刻去為我裝水,服務無微不至,攝影師的要求她也都做得很好很棒,讓我們可以在炎熱的天氣裡順利完成拍攝。
謝謝新秘珊珊的的巧手讓我超級滿意我的妝髮,第一套只有簡單無任何裝飾的美麗波浪捲,但拍起來的效果卻非常讓我們驚豔,眼光準確,化妝及換禮服的速度快但每ㄧ個妝髮細節都很仔細用心,而且連在拍攝時都時時關心我有無身體不適,有無被蚊蟲叮咬,貼心及良好的服務連我未婚夫都頻頻稱讚我的妝容真的很棒很好看。

很開心讓我遇到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的團隊,最後的成品讓我們都很滿意,更推薦的是他們環環相扣又無微不至的服務,絕對物超所值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禮服分享~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禮服分享~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禮服分享~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禮服分享~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