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Penny Chuang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對了!

我跟老公都是個性比較隨性的人,在網路上看到有部落客推薦「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我們便致電預約了諮詢;當天諮詢的門市是婷萱,親切又專業的她,擔心我們不夠清楚明白,一直不厭其煩地反覆說明,所以一諮詢完我們馬上就下訂了!另外一個原因就是,我的哥哥前年結婚是在連鎖婚紗公司拍攝照片,他經歷了許多不愉快的經驗,以及依各種名目額外增加的費用,讓我對連鎖婚紗公司印象不是很好;而「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收費清楚明瞭,只要妳不需要、妳不想要,通通不會有費用產生,完全尊重我們新人的需求和意願!

記得挑選拍照禮服的時候,禮服秘書小魚非常有耐心的介紹所有禮服,我的個性比較保守,小魚也鼓勵我可以多多嘗試各種風格;之後挑選宴客禮服的時候,禮服秘書芊芊依照我的體型身高推薦我合適的白紗,擔心我宴客當天不能完美呈現,只要不合適的禮服,就算我很喜歡,她也會細心解說讓我瞭解,真的很貼心!

拍照之前,攝影師Eason也大致上跟我們說明一下拍攝行程,因為我們很懶得思考拍照景點,所以全權交由攝影師處理了!而造型師Lucy也在一週前先跟我討論了髮型和髮色,以及可以準備的隱形眼鏡款式,都是為了拍照當天更好的呈現!

拍照當天是好天氣,我一早八點梳化,Lucy老早就到工作室準備了,她真的是很棒的造型師,化妝做造型快速俐落,對於被問到「妳喜歡什麼造型」時毫無頭緒的我來說,真的是鬆了一口氣!

拍照過程很愉快,我和老公兩個人緊張到都快笑不出來了,Eason和助理阿謙非常逗趣,為了拍到好照片,一直搞笑讓我們放鬆,進而捕捉我們最自然的笑容!還有印象最深刻是在前往第一站的路上,原本我們計劃到「林安泰古厝」拍照,但剛好遇到星期一休息,Eason馬上臨危不亂找到備案;在我們拍攝完第一站時,Eason突然說要下雨了,就在大家都上車的剎那傾盆大雨落下,真的要稱呼他E神了!

從一開始只要排定行程的前一天,門市婷萱都會發訊息提醒我,擔心我們太忙碌忘記重要的事,真的非常窩心,過程中大家也都相處的很好,讓我覺得當初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真的是選對了!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對了!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對了!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對了!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對了!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選擇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就對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