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陳仰薰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優質團隊-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比了好多家的婚紗公司,都會有當下就要簽約的感覺,聽到我們只想要了解方案的內容,就變得很不親切。

後來是聽了姐姐的建議,去選擇婚紗工作室,所以就預約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門市:婷萱

禮秘:芊芊

造型師:Lucy

攝影師:Mark

攝影助理:阿謙


一進去覺得很溫馨,接待的是婷萱,非常親切的招待我們,也很詳細說明包套內容,價格也非常的透明,不會讓我有壓力要當下簽約的感覺,當下我就決定就是艾莉莎了,也立即跟另外一家工作室取消預約,因為我相信交給艾莉莎一定沒問題。

試婚紗那一天,禮秘芊芊在我挑婚紗的時候都會提供拍婚照因重要的事項及建議,像是拍照的婚紗就是要挑大膽、特別、顏色要亮一點的,這樣拍出來的效果會很好,所有以試婚紗的體驗真的很不錯。

到了拍婚紗的那天,造型師:Lucy,動作非常的迅速幫我化妝、穿婚紗、弄髮型,簡直是快、狠、準,非常喜歡Lucy老師化的妝,髮型也超級愛,連我老公都誇Lucy老師弄的造型真的非常好看。

那一天天氣真的好冷,還好有攝影師:Mart、攝影助理:阿謙,在拍攝的過程中會逗我們笑暖暖身體,拍照的過程也很歡樂,攝影師:Mark拍照的技術真的很好,只要聽從他的指示,就可以很順利的完成,讓我們有比較多的時間拍攝不同的場景,這一天下來,我跟我老公覺得雖然多少都會有點辛苦,但是為了一生一次的婚紗照,是值得的!!!

真心推薦~❤️❤️❤️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團隊-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團隊-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團隊-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團隊-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優質團隊-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