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Amika Cho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艾莉莎可以滿足您所有的一切喔

我就突然臨時的被求婚、礙於長輩的需求。所以婚紗、宴客、等等想避掉就別想了....
艾莉莎也是老公先在網路上看過很多人的推薦,所以這是我們參訪的第一間。在那一天,門庭若市啊~門市人員都有客人在忙!這時門市人員杏敏小姐,抽空出來了解我們的想法與目的!
杏敏姐,很熟練的立馬幫我們安排未來一個月到結婚日的所有行程!
攝影師、新秘等等也都一併的介紹讓我們做選擇!
所以 才第一天、第一家就決定了👍
結果出來~像買樂透中了頭獎啊😳
攝影師Nick 細心貼心搭配著可愛的助理阿毅弟弟!總是讓妳在攝影當時笑容停不下來啊!
造型:儀慧老師 在見面接觸之前其實會想,老師會怎麼處理我三週前剪短的髮型呢? 想法是 永遠出乎預料啊!老師的工很細,對妝或是對髮型都是喔!這時就覺得我當初在老公去領錢的時候就把儀慧老師訂下來是對的!那天的妝,家裡長輩、朋友看到,都說我好美啊~😆
我也要謝謝禮秘芊芊,知道我的想法與需求,協助挑出來的婚紗超棒的!很快速很符合我們想要的喔!
所以人客喔~歡迎到艾莉莎聊聊喝杯茶喔!不會讓你失望的喔😊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艾莉莎可以滿足您所有的一切喔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艾莉莎可以滿足您所有的一切喔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艾莉莎可以滿足您所有的一切喔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艾莉莎可以滿足您所有的一切喔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