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4. 評價
  5. 蔡逸靜評論了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
立即詢問

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今天要來大力~用力~極力的推薦一下艾莉莎!
當我們從2019/10月底提親,決定2020/3月訂婚,2020/5月結婚後,趕緊在2019/11月預約艾莉莎諮詢,因為其實時間蠻緊湊的
其實身邊很多朋友啊~親戚啊~大家都推薦很多家婚紗公司,但本人我在一、兩年前就在網路上搜尋了好多好多好多資料(每個新娘必經之路),那時心裡就默默許下以後結婚我想到艾莉莎
感覺艾莉莎最符合我想要的婚紗照感覺,照片自然不做作,包套方案又物超所值,價格公開透明不會亂加價,禮服也美到不行,於是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門市去了
剛開始要進到艾莉莎真的緊張到不行,一推開艾莉莎的門真的嚇到我了,來諮詢的人真的多到不行耶!正當我們兩個呆呆的站著,門市~”婷萱”(很有親和力又細心也很漂亮哦)很有活力的問我們來諮詢嗎~才消除我們的緊張感,婷萱非常有耐心的為我們講解方案跟時間流程表,也提供最適合我們的方案內容,更讓我確定我想選艾莉莎的決心!於是我們當天就下訂了!!!
再來是禮服挑選囉~禮秘是~”橘子”(很可愛也很幽默哦),感謝橘子很有耐心的替我試穿禮服因為其實我不瘦衣服不好挑又怕卡胸部,大概說了一下想要的禮服婚紗風格橘子就很快速的找了幾件出來,天啊!剛好都正中我想要的fu,真的好喜歡喔!(重點全館的禮服婚紗都不需加價喔)
我們的攝影師是~”Mark哥”(經驗豐富人也很幽默講話超風趣哦),助理是~”小海”(很貼心也很好聊還會逗我們笑哦),新秘是~”CoCo老師”(親和力破表妝容自然讓我變成一位仙女),一月份拍攝當天老天爺給了我們好天氣,感謝Mark哥,小海,CoCo老師,司機大哥,大家都很幫助我們對我們很好,整個拍攝團隊氣氛也超好,消除了我們的緊張感,感覺好像出去郊遊了一天呢^_^看到完成的照片我整個興奮又開心到不行!非常非常感謝艾莉莎讓我成為一位幸福的新娘
只能說真的很幸運選到艾莉莎,讓我一生一次的婚禮可以這麼的完美,必須,一定,絕對要推薦艾莉莎的啊!如果妳現在還不知該選哪一間又怕被強迫推銷的新娘們,絕對要到艾莉莎走一趟喔~感受艾莉莎的熱情跟溫馨!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Elisa艾莉莎婚紗攝影工作室-桃園中壢,Elisa艾莉莎~滿意度破表~婚紗第一首選!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