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Take A Picture
  4. 評價
  5. Candy Chen評論了Take A Picture
Take A Picture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很幸運搶到檔期 - 攝影 + 錄影

Candy Chen 評論了 Take A Picture ── · 2018年03月21日
忙著適應新婚生活,現在才來告訴大家他們的好 ! 哈哈~~~
我是在''結婚吧''的網站找到這對可愛的年輕攝影團隊~
一開始對於女攝影師,抱持著...哇~好特別,很少見耶,我想只有女人懂女人要的拍攝角度~和老公討論一下就趕快私訊他們,很幸運的我們搶到了2017.12.23訂婚與2018.1.13結婚兩天的拍照與錄影,超開心!
因為結婚實在太多瑣事了,要記的東西注意的事情也很多,與子瑜.微笑討論溝通過程,很慶幸他們都相當有耐心的引導我們替我們解說,甚至要我們別緊張,讓我們當天放了100萬顆心把自己交給了他們啦! 訂婚與結婚兩天,他們都非常敬業的捕捉每一個家人與新人的畫面,結婚當天我們還利用空檔到附近河堤拍照,拍得好開心好美哦~與朋友們也玩得很開心,與攝影師們相處起來很輕鬆自在,拍起照片才可以很自然沒壓迫感,子瑜.微笑有他們的專業精神,認真的把新人拍到最完美,不放棄任何一個時間.角度,真心推薦,我也推薦給今年將結婚的好朋友,很可惜剛好撞期囉。
還有還有,他們做的MV,真的超棒超浪漫~不管看幾次都還是很感動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