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法拉莉新創婚紗
  4. 評價
  5. 曾韻蓉評論了法拉莉新創婚紗
法拉莉新創婚紗
立即詢問

曾韻蓉 評論了 法拉莉新創婚紗

曾韻蓉 評論了 法拉莉新創婚紗 ── · 2017年06月22日
我和我老公算是極重度殘障者,一直想拍個婚紗做紀念,但總是害怕去詢問被拒絕,直到看到法拉莉這家婚紗在板橋車站展覽時,終於提起勇氣去詢問,想不到他們的態度超親切的;後來去拍照那天,他們對我們超細心的,讓我們原本緊張擔心的心情,一掃而空,取而代之的是無限的溫馨和喜悅……只是,說真的,他們賺我們這一筆,應該是他們有始以來最難賺的,從幫我化妝開始,因我腦麻的關係,眼睛的部份超不聽使換的;換作別人,可能早已不耐煩了。再來就是幫朝隆的部份,看了真的是讓我感動到淚水在眼眶裡打轉,心想,怎麼會有這麼細心的攝影師,我們跟他非親非故的,他不只不嫌麻煩,幫朝隆抱上抱下的,還不時關心朝隆舒不舒適…這麼熱心的人,我還是第一次看到,真的超感恩的。法拉莉婚紗真的超讚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