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
  4. 評價
  5. 就是宋啦評論了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根本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婚紗照

就是宋啦 評論了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 ── · 2020年06月21日
坦白說,拍婚紗照這件事,一直都是一件好像很需要,但實際又不太需要的。對於拍婚紗的各種高價及瑣碎,其實會讓很多新人退避三舍。

在網路上找了很久,我們邂逅了「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跟我們討論的就是攝影師本人-jason,讓人印象深刻的,是他凡事好商量、不拖泥帶水的態度。Jason很仔細介紹拍婚紗照的流程及服務方式,完全不同於一般婚紗店,還有提醒拍攝當天的注意事項,並且不藏私地說出他的看法,從婚攝產業到新人需求,甚至最敏感的價格,都非常透明化。完全真誠地為客人設身處地思考,告訴我們為什麼一般婚紗店費用這麼高,錢都花去那了?跟jason 聊完後才了解倒底怎麼拍婚紗最划算,這也是最終下訂的主因。

拍攝婚紗照當天的化妝師是嬌小可愛、效率一流的新祕香香老師。動作熟練的幫我穿脫每一件禮服,由於從前當伴娘的驚恐回憶,我很討厭濃厚的新娘妝髮。體貼親切的造型師香香,非常同理我的感受。她在顧慮我心情的情況下,仍配搭我的每款禮服,做出最合適的造型。因為我們不喜歡棚拍,都是外拍行程,加上當天太陽非常大,拍攝時一有空檔,香香就馬上幫我整理衣服與妝容,也貼心幫我馬上補妝!婚紗照要漂亮,不只攝影師很重要,化妝師也同樣重要.

攝影師Jason,是我們在看到作品集時就馬上選定的。我們很喜歡Jason取景的角度及自然的氛圍。對於不是很常拍照,根本不知道鏡頭是什麼的我跟老公,Jason是很好的引導。在拍攝過程中也會不斷鼓勵我們,講笑話緩和新人緊張的情緒。在看到Jason給我們看他的相機中照片時,更是眼睛都亮了。在完全不用修圖的情況下,照片就非常美,我就是當天最美的網紅,攝影師的功力強,真的都不用修圖。

很慶幸我們最後還是拍了婚紗,並且選擇了「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不只顛覆了我們對於自助婚紗及傳統婚紗店的印象,也成為了我們婚禮中畫龍點睛的回憶呈現之美。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根本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婚紗照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根本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婚紗照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根本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婚紗照 杰森婚禮幸福工作室,根本不用花大錢就可以拍出非常漂亮的婚紗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