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Yi-Han Chan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婚紗攝影留下很好的經驗

很感謝「幸福感攝影團隊」。
我們的業務是歐妹,我跟老公喜歡韓風的婚紗照,跟歐妹討論時,她很專業的幫我們分析,加上有朋友大推,所以選擇這家婚紗公司。

當時因為我跟老公滿喜歡朋朋攝影師的取景方式,所以選擇朋朋。

感謝專業的朋朋攝影師,朋朋工作態度很認真,得知前幾天他跟老闆在研究並佈置「室內攝影棚景」以及常常要修片、拍照等等…工作到超時,就覺得他對他的工作很有熱忱與責任感。

拍照時,真的很認真,也努力逗我們開心。攝影師拍照,一方面要拍出專業品質,一方面要逗我們笑,真的滿不容易的。朋朋也很會幫我們抓好看的姿勢,和拍攝的角度。

很幸運的當天狐狸攝影師也一起幫忙,狐狸特質很親切搞笑,當我跟老公表情僵了時,他又會再次出現搞笑,所以讓在鏡頭面前有尷尬症的老公,能拍出很多自然微笑的畫面。

也很感謝菲菲新娘秘書,把我的內雙變成了雙眼皮,髮妝部分我老公說很適合我,很漂亮。拍攝過程,她也很細膩的隨時幫我整理我的頭髮跟衣服,讓我隨時保持最佳狀態。

很感謝幫我挑選並修改婚紗的Amber,很親切,動作很快速,很有耐心,在很多件婚紗中,挑選到最有特色又適合我的婚紗。

這件婚紗公司裡同事相處的氣氛很好,融洽且和睦。

挑選照片時,歐妹和總監(帥哥)還陪我們挑到快23:00,真的辛苦他們了。朋朋攝影師真的很專業,一天就可以拍出很多好的照片,真的很有實力。因為拍得很好,所以真的很難挑出要放婚紗本的。

這次婚紗拍攝留下很好的故事,真的非常的感謝「幸福感攝影團隊」。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婚紗攝影留下很好的經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婚紗攝影留下很好的經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婚紗攝影留下很好的經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婚紗攝影留下很好的經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