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Shan Ma-lin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最幸福感❤️輝&玲❤️永遠的愛

人生中最重要的事一定要交給最放心的人,
不管是自己的倚靠或所經歷的過程,都要精挑細選的。由於我對價格及CP質感很龜毛,所以我首先想說看看就好,但我還是做好功課該如何選擇適合自己的婚紗及攝影公司,接下來就是與老公的溝通,就決定選擇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讓我們繼續看下去為什麼我這麼大推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吧!
首先我就直接說明重點讓所有新人明白吧!
第一(感謝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所有老師
都非常專業,這次跟我們協談溝通的JACK副總熱心的教導,直接告訴我和老公重點,讓我們不複雜,直接了當讓我們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真的要謝謝副總,昨天拍完婚紗還請我吃烤肉,哈哈!副總也直接透明話告訴我們價格是多少,不管是哪一個係項的價格都會清楚讓我們知道,並且存檔放在我們的群組裡。
第二(感謝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的攝影組老師超級親切又搞笑)真的要再次感謝朋朋老師,忍著牙齒痛還非常專業又親切的服務,因為最近太幸福肥,怕拍出來的效果會很胖,也怕我和老公的肢體障礙會影響攝影,結果專業的小苗老師親切的教導讓我們拍出來的效果超好,感謝朋朋老師和小苗老師。
第三(感謝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的禮服組和造型老師,謝謝Amber老師非常了解我的缺點及我想要的款式,幫我挑選的禮服超美超性感的,讓我拍起來都超瘦又非常性感,也教導我很多拍婚紗的姿勢。再來感謝薪茜造型老師,幫我和老公做的造型超美超帥,真的非常適合我的風格,拍完婚紗後老公說,我今天真的好美他非常喜歡。我一定要趕緊把我的婚宴新秘交給薪茜造型老師。
對了,昨天幫我們開車的司機大哥也很親切喔!
最後新人們一定要看完喔!
所有的重點就是(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幸福感手工婚紗禮服就是價格超划算又透明,服務的老師非常親切又專業,照起來的效果超級美又瘦又帥),謝謝新人的看完我的分享喔!
不要在看下去了,趕緊去預約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吧!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最幸福感❤️輝&玲❤️永遠的愛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最幸福感❤️輝&玲❤️永遠的愛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最幸福感❤️輝&玲❤️永遠的愛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最幸福感❤️輝&玲❤️永遠的愛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