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M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強力推薦幸福感的新秘菲菲老師

當初快狠準立刻下訂菲菲老師當我喜酒的新秘真的是整個婚禮最正確的決定之一。
當個新娘要擔心的事情真的很多,感謝幸福感的菲菲老師不僅事前溝通充份,好溝通、準時抵達、開始化妝以外,把我畫得很正,還各種安撫我!!!

感謝老天爺!平常很少化妝的我,被老師化妝後氣色很好,完全不會不自然,而且眼妝都不會不舒服。不得不説菲菲老師的眼妝超級厲害,睫毛種得很準、很均衡,而且在拜別大哭後,妝都沒什麼掉。(這真的很強~)

編髮超美的(請見圖片),在婚宴當下很準時又手快,讓我能夠準時趕上每個婚禮的流程好重要。在我不在新娘房時,還幫我把雜亂的物品一一歸類整理好。

跟幸福感下訂後的整體服務體驗都超棒的,還好遇上這麼可靠的新秘老師。讓我可以放新、美美的,成為眾人的焦點。

總之,不要再猶豫了,選菲菲老師就對了啦!!!
--------------------------------------
也想要特別推薦門市的歐妹。她真的超罩的。給新人很安定的感覺,又專業,又中肯。每次都靜靜的聽完我們的問題,然後冷靜笑笑的回應、戳破我們的小劇場!XD
謝謝幸福感的各位溫暖的支援,還好有你們!ˇ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強力推薦幸福感的新秘菲菲老師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強力推薦幸福感的新秘菲菲老師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強力推薦幸福感的新秘菲菲老師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強力推薦幸福感的新秘菲菲老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