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EGGS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幸福感挑拍攝婚紗心得分享

來分享一下這次滿意的婚紗拍攝經驗。

預約了幸福感婚紗拍攝,當天的門市顧問是 柔柔,人很好聊也很風趣讓我們不會有太大的壓力,不會讓人有催促試婚紗的感覺,會熱心地介紹後討論有沒有不喜歡的顏色或款式,再一一介紹挑選。

當天感覺很好配合促銷活動就下訂了,後來正式挑拍攝婚紗前輪到我試西裝。配合的華紳西服幫忙挑選西服以及推薦合適的款式,如果不加價只有一般純色基本款西裝(黑/白/金/紅/綠/深藍/淺藍)可以選擇且沒有搭配背心,但為了帥氣的拍照就加價升級西裝款式,最後也順利地選定好了一套藍色格紋西裝(含背心)以及棕色復古風西裝(含背心)的款式,下圖給大家參考升級後的西裝以及只穿背心的照片。

到了拍攝當天,我們的拍婚紗工作人員是:(攝影師:朋朋;造型師:鈞鈞;攝影助手宸宸)

一早8點到幸福感準備化妝, 等造型師鈞鈞幫我做完造型後就可以在旁邊開心的自拍一邊等待新娘漂漂亮亮的化妝了。

攝影師朋朋和助手宸宸很風趣讓我們緊張的笑容越來越自然, 鈞鈞老師也會在一旁隨時注意造型不要跑掉,很開心順利地拍攝完成了,請期待後續的成品照片~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挑拍攝婚紗心得分享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挑拍攝婚紗心得分享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挑拍攝婚紗心得分享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挑拍攝婚紗心得分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