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施冠廷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就是要您「幸福感」

拍婚紗受疫情影響,無奈延期一年,

好在有貴人相助,如願等到浪漫的繡球花季。

為新人留下一張張美麗動人的照片與回憶。


顧問:歐妹

攝影:朋朋

新秘:芝芝

助理:宸宸

司機:老鷹大哥


婚紗攝影群組在確定工作成員後便成立,合約的說明、時間的安排、相關的注意事項,都時時做提醒並解決問題。

前置準備過程還因為疫情,遇到延期與更換地點的狀況,但實在要感謝歐妹,耐心的為新人確認合適的檔期以及提供建議,讓我們順利等到心中的夢幻景點-繡球花海。

拍攝當天,新人總是期待又緊張,不過不管是新秘-芝芝、攝影-朋朋、助理-宸宸、還有司機-老鷹大哥,團隊工作時時留意新人,過程有說有笑,讓人輕鬆愉快。即使前一天也有出團忙到很晚,但仍然為新人製造愉悅的拍照氛圍。

謝謝新秘芝芝老師,為新娘裝扮的造型都相當的美麗動人,讓新郎的我時常欣賞到忘神沒注意動作指令,而且拍照時老師隨時注意新人的髮裝與禮服,實在敬業。

謝謝攝影師朋朋,熟練地掌握每個場景,輕鬆又仔細的引導各種姿勢,讓人感到自在與放心,照著做就對了。在車上搶先看相機時,頓時覺得自己也有帥的一面。

謝謝助理宸宸,積極主動協助拍攝工作,事前說明、搬器材、打光、哈啦,就是超給力,讓拍照過程增添不少樂趣。

拍了四套禮服,過程從做造型到拍攝結束,整整花費12小時,外拍地點從萬里繡球花園到淡水莊園,室內場景再到海邊沙灘,專業有效率的為新人拍攝各種不同的風格照片,實在太開心了。

6月春夏交替的時節,難免遇到小陣雨,也有悶熱的時候,還有人來瘋的蚊蟲,但多虧團隊耐心與專注,合作無間,高效率的完成豐富多樣的作品。

感謝您們為我們留下許多美麗的作品,還有超讚的是海邊煙火照片,把握稍縱即逝的火光,留下美麗的勝利之花,似乎也代表著我們今日拍攝圓滿成功,感謝團隊的用心與努力,為新人製造許多「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就是要您「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就是要您「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就是要您「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就是要您「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就是要您「幸福感」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