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Sue Chen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留下完美瞬間的幸福感婚紗

———

門市人員:小倩

禮服秘書:Amber

攝影師:朋朋

造型師:菲菲

攝影助理:阿弟仔

———


確定婚期、訂好婚宴場地後,就開始尋覓婚紗店,在網路上從婚紗公司到個人工作室都看過,最後選擇了評價很好的「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價格透明、有包套服務,適合我們這種怕麻煩的人,重點是作品風格多元、照片都很美!


第一次到幸福感門市,雖然是平日晚上,但門市裡人超多!接待我們的門市人員是小倩,很細心的跟我們講解了包套的內容,因為已經在網路做過很多比較,現場就直接下訂了,包套內容有我們不需要的部分,小倩也都幫我們做了調整。當天也直接讓我們看作品挑攝影師和造型師,分析每一位的風格和特色,過程沒有給我們壓力,讓我們慢慢比較、感受。在拍照前,小倩會建立Line群組,讓我們把喜歡的照片風格、禮服樣式建立相簿,方便相關人員參考,在有預約的前一天也會貼心提醒我們。


挑拍照禮服前一天,小倩安排我們先跟攝影師朋朋溝通拍照細節,朋朋了解我們想拍的風格、地點後,給我們挑選婚紗的類型和顏色的建議,也一起討論拍攝當天的行程安排,並告訴我們拍攝前的準備注意事項。


禮服秘書Amber看了我放在相簿裡的禮服,把有檔期的先拿給我穿完後,就開始拿其他禮服讓我試穿,每一件都比自己挑的更好看、適合啊!在Amber的快手下,我們一個半小時就挑好了一白三晚的拍照禮服。


原本預計拍照的日期下雨,我們選擇延期拍攝,結果一延就是3個月,老師們真是太熱門啦!還好小倩也一直安慰我們不用擔心成品出不來,並且一次把拍照、挑片、看修的時間都幫我們定下來,讓我們很安心的等待拍攝日到來。拍攝日當天天氣預報還是不好,還好老天爺賞臉,只有第一個點斷斷續續下了一下,後面就放晴了,還讓我曬出一件肉色桃心領。


當天早上7:30開始化妝,平常不怎麼化妝的我,對妝容和造型沒什麼想法,全部交給造型師菲菲處理。菲菲超厲害的調整了我的大小眼,還幫我貼出了漂亮的雙眼皮,過程也一直關心怕我眼睛會不舒服,但完全不會。妝容非常的自然、乾淨,編髮和髮飾也很搭配禮服。因為隊友非常怕熱,一路上汗流不停,菲菲也不厭其煩的幫我們擦汗、補妝,甚至還借用路邊小土地公廟的桌椅換造型,真是很特別的經驗!



出發前攝影助理阿弟仔先教我們拍照的一些pose,但正式來全部忘光光、身體超僵硬,還好朋朋很耐心的幫我們調整,去到沒有拍攝過的地方,也一直找景、找角度,拍出我們完全沒想過的情景,路途中也會讓我們確認剛拍的照片,還沒修片就覺得超美,拍出來都是我們想要的風格。更厲害的是,整天拍攝下來我們都快累死、回家攤在床上準備睡了的時候,阿弟仔還傳來朋朋在拍攝後挑的幾張照片,調色後讓我們搶先看了一整天的成果。


拍攝現場最辛苦的就是阿弟仔了,打光、換鏡頭、順裙擺、整西裝、指導姿勢、隊友換裝,甚至是下雨幫忙撐傘都要靠他,在我們笑僵的時候還要和朋朋一搭一唱搞笑逗我們,拍攝現場全場飛,甚至在海邊還滑了一下,腳都濕透了還是很敬業,真的非常辛苦,但整天下來也沒有一絲的不耐煩。


和幸福感的人一起,會發現他們非常熱愛自己的工作,彼此的溝通也非常順暢、團結,這大概是幸福感能夠有這麼棒的作品和這麼好的評價的原因吧!謝謝幸福感!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留下完美瞬間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留下完美瞬間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留下完美瞬間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留下完美瞬間的幸福感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留下完美瞬間的幸福感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