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Vanessa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幸福感婚紗_圓了我的公主夢

當初和先生純粹是以“逛逛的心態”參觀婚紗,沒想到碰上幸福感就深深地被吸引了...

我和先生皆從事服務業,因此對於人的敏感度及要求非常非常地高,接洽我們的是超級熱情的經理小倩!

比其他家的婚紗業者,沒有鋪張的介紹跟誇飾,直接參考作品最能找到自己對婚紗的喜好跟拍攝風格

從耐心諮詢至婚紗排程及各式專案解說,小倩給我們的第一印象是體貼又懂妳的姐姐,面對各式的答案及新人們的問題總是可以給予解答

由於我跟先生工作極忙,連婚期都還沒訂時就決定先抓緊時間拍婚紗,算一算由一開始的接洽至今已過了一年,小倩總是貼心協助我們安排各項校稿時程,使拍婚紗這件事成了闖關遊戲一次次預約不同項目趨向完成,一點都不覺得有壓力!

幸福感讓人非常驚豔的是妳想要的地點甚至是妳沒聽過的地點,強大的攝影團隊都拍過!!!加上台北最無敵的禮服區,上百件不藏私的禮服均於網上看得見!!!

(我想....能做到如此透明化的婚紗業者,等同於最實在的品質保證了)

替我挑選禮服的是超級可愛的璇璇,小小隻的璇璇動作及快之外也非常懂新娘們要的感覺是什麼,經討論後,璇璇所挑的每一套禮服幾乎全部命中我的心!

該顯現的優點、可以藏的缺點及可以協助整體美感的調整均可包辦!更讓我在短短一個小時就決定好拍攝的禮服(現在想起來還是極度欽佩她對禮服的敏銳程度)

我相信每位新娘們在意的最大重點除了禮服之外,就是讓妳變公主的那個人以及掌鏡的那個人

有雙巧手讓娘娘們變美麗的新秘新茜讓我為之驚豔的是她對造型的細膩非常非常非常的講究!(因為完全感受到她的用心所以要說三次)

我知道很多新娘們在意妝感,但比起妝容其實讓我最在意的是造型,由於婚紗在採景上多為遠景或是半身,因此造型的細膩度若做得不夠就會變成一般盤髮放上一些點綴花飾

但新茜給了非常大的驚喜!因為她在髮流的線條及編髮上做的超完美!!!甚至高於我的期待!面對外景難免碰上的艷陽或大風,新茜總是衝到我身邊幫我補補妝固定頭髮,一整天下來我覺得自己像極了她珍惜的寶物,想替我呈現最美的一面~

攝影師朋朋

在攝影師專業的建議下替我們安排了最順又不衝突既能概括貪心的新人所想要的場景路線但在路途上我因為對山路感到不適因而暈車,貼心的團隊也是毫不考慮地停下進度並協助我找暈車藥也頻頻擔心我的狀況

團隊的細心及專業程度可由各時間點、車程掌控、景點開門關閉時間、太陽升起及落下的時刻和整日流程及突發狀況的調整手腕去了解_他們真的很厲害!!!

斯文的朋朋拿起相機後絲毫不馬乎,而他眼裡的視野成了我們此次拍攝的大功臣!

想特別謝謝幸福感每位工作人員的用心及體貼,能有如此經驗只能說我們真的很幸運也因為你們使我們更幸福!!!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婚紗_圓了我的公主夢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婚紗_圓了我的公主夢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婚紗_圓了我的公主夢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幸福感婚紗_圓了我的公主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