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LCW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推薦幸福感婚紗!超貼心服務!

雖然上網爬過文,也去很多家比對過,但身為婚禮新手的我們,對於這麼多資訊還是不知道如何消化,也不知道怎麼找到最適合我們的。

直到遇到了幸福感婚紗,小倩貼心的服務及態度,讓我們覺得超親切!而且價格都非常透明,細節也說得很詳細。立刻就決定是幸福感了!

試婚紗的時候因為喜歡的類型很多,禮秘阿凡超有耐心,終於讓我找到命定婚紗們!




婚紗照拍攝當天,造型師芝芝細心溫柔,也會跟我一起討論,幫我注意妝髮。拍攝當天即使非常炎熱,攝影師朋朋還是超級專業,拍出很多我們都超滿意的照片!

總而言之,真的謝謝幸福感團隊,讓我們有這麼棒的婚紗照體驗!!


攝影師:朋朋

造型師:芝芝

門市:小倩

禮服秘書:阿凡

助理:阿弟仔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推薦幸福感婚紗!超貼心服務!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推薦幸福感婚紗!超貼心服務!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推薦幸福感婚紗!超貼心服務!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推薦幸福感婚紗!超貼心服務!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