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羅米菲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閨蜜婚紗

突發其想的兩個人想來拍個閨蜜照,想走個性又帶點性感,經過朋友的介紹來到 幸福感婚紗,兩個人從9月拖到今天終於拍完照片了,可以大吃宵夜囉😄

門市大正妹:kelly

在我們龜毛又有顧慮的時候,超有耐心聽我們的需求,完全都沒有想翻白眼的衝動,如果換作是我們,早就白眼翻到地上去囉!也謝謝你 因為我們的時間上的關係,還一直麻煩你幫我們喬時間!



禮服秘書:璇璇

超有耐心的幫我們試禮服,一套又一套,最後成果還是請璇璇介紹適合我的禮服,眼光真的不錯,早知道就請你直接幫我挑禮服就好了!👍



化妝師:芝芝

沒睡飽的閨蜜,帶著疲憊的樣子去見化妝師,簡直是對芝芝考試,給他兩個考題! 一開始蠻怕因為不熟,整個過程會超安靜,好險...芝芝很好聊,妝感上有問題,她也會很細心的幫我們改,今天的大眼妝就是芝芝的巧手,喜歡這種妝感!

謝謝芝芝一直幫我處理禮服的問題,穿穿脫脫的就是要改到最完美(因本人在拍照前愛吃宵夜,又容易水腫,導致禮服尺寸要修改)謝謝你這麼有耐心的幫我們兩個龜蜜!





助理: 阿弟仔

👍👍👍

從我們尷尬癌到可以完全輕鬆面對鏡頭,真是太為難你們了,兩個人都超努力要我們放鬆放鬆,放到最後 真的超鬆,已經可以沒有包袱的拍照,阿弟仔很辛苦的幫我們拉禮服,拿燈,用頭髮....還要幫忙顧小孩,真是太辛苦了,衣服應該都濕了一片吧!

沒有你在旁邊陪我們搞笑,可能我們會僵硬到拍照結束吧!

各位,重頭戲來了 👏👏👏

大大稱讚 攝影師 :狐狸🦊

親切,沒有撲克臉(以前都以為攝影師是撲克臉)能滿足我們各種需求,想多拗就多拗,腳要多開就多開,挑戰不可能的動作!

超會指導,超會比喻,現在回想起來都還會笑,拍照的過程中都充滿笑聲,笑到腹肌逗快出現了

謝謝你很努力的要逗小孩笑,但可惜寶寶沒睡飽,不好控制,還是其實她也是想跟媽媽們一樣走酷酷的路線,只是狐狸你不知道!



下次的閨蜜照......

要在麻煩你們原班人馬囉!













#謝謝幸福感所有的人

你們都辛苦了

攝影師:狐狸

造型師:芝芝

門市:Kelly

禮服秘書:璇璇

助理:阿弟仔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閨蜜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閨蜜婚紗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閨蜜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