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4. 評價
  5. Chen Xinzhu評論了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 Happiness Studio
立即詢問

♥婉柔♥信竹♥婚紗過程♥

關於婚紗拍照,因為自己也有在玩拍照,所以找了很久也相當重視。
當時我跟老婆剛走進幸福感婚紗攝影工作室,也是懵懵懂懂的....
但倩姐的介紹詳細完整,也立馬確定了....
照片很有俏皮特色與質感,我覺得這就是難得的地方,有趣味是我覺得好玩的地方。
然而我喜歡自然的現場色調,不喜歡過度的濾鏡修飾,也重視現場氛圍以及瞬間,狐狸都幫我辦到了!
一開始接觸的時候,狐狸就很適合我們不拘小節個性,告訴我很多婚禮要注意的事項,!就像對待朋友一樣關心妳的婚紗拍照。
造型師菲菲也是個美妝高手,了解我們兩個人特性跟需求...
助理阿苗當天也很辛苦奔波,照顧到我們兩個人缺少的....細節.....
真的很幸運,遇到這麼優秀的(狐狸)攝影師,幫我記錄了數不清的精彩照片,看幾百次都不膩,且都能身在其中,無限感動!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