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
  4. 評價
  5. 莊正梅評論了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
棉花糖女孩團隊造型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價格合理的新祕,妝髮無可挑剔除服務一級棒

棉花糖女孩香香老師是一位非常專業的老師,妝跟髮美到我無可挑剔,心地美聲音溫柔,化妝過程我非常的享受。

我沒提供太多我喜歡及不喜歡的資料,因為我已經見過老師把我朋友化的如此的美麗。

在我一確定婚禮時間,我立刻網路上搜尋新祕,在找的過程中非常不順利,主要是我喜歡的自然妝感老師價格至少要2-3萬起,貴的我只能說不,便宜則不是我心目中理想的老師,直到有一天,我在我朋友的婚禮中遇見香香老師, 她幫我朋友畫的真的真的非常漂亮,我朋友她平時不太化妝的,沒想到她盡然在這一天變的好有氣質,重點是妝感清透自然,髮型簡約耐看,畫完又不會像其他老師一樣化這麼濃的不像自己,當下我就在想我一定要請這位老師當我的新祕,我真的很幸運,我能在朋友這場和香老師牽起這緣份,讓我在這一天有這麼美的回憶,讓我在婚禮這天不用擔心太多事情,她就像蜜蜂一樣陪在我身邊,幫我注意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她是我的天使,沒有她我就沒有這麼完美的一天,謝謝棉花糖香香老師

我在這告訴正在尋找新祕的新娘,你們千萬不能錯過香香,香香老師值得你們用心發現,推薦給大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