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洪齊影像團隊
  4. 評價
  5. 汪佩璇評論了洪齊影像團隊
洪齊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汪佩璇 評論了 洪齊影像團隊

汪佩璇 評論了 洪齊影像團隊 ── · 2020年02月07日
之前在朋友的婚宴上當伴娘,一早在新娘家梳化時,看到攝影師和助理走進來,很禮貌的跟大家打招呼,我心想眼睛才剛畫一半,這時就被拍下照片能看嗎!?於是開始東躲西藏,可是我發現攝影師會觀察每一個人都在做些什麼,很安靜而且有禮貌的在旁觀察拍攝,等到我眼睛畫好相機才悄悄的朝我拍攝,當時齊哥才跟我說他有注意到我還沒化好,所以一直在等待~連我男友都沒這麼細心,你說這樣的攝影師能不讓人印象深刻嗎?後來我就開始觀察齊哥的拍攝,其實也是想先幫自己找好婚攝,畢竟結婚大事總要找位專業的攝影師來掌鏡~後來事隔好久終於等到男友跟我求婚,原以為籌備婚禮是千頭萬緒,但是我想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趕快找齊哥預約拍攝,沒想到齊哥在接洽時聽我提起在某一場婚禮擔任過伴娘,他居然都還能聊起當天的許多趣事,這讓我很驚訝,檔期那麼滿的攝影師居然能凡事都這麼上心,想必他在拍攝時一定也很細心,於是我們的婚攝是最早決定的,在實際溝通婚禮細節時,我們和攝影師整整通話了快兩個小時,中間還聊到手機沒電,對於婚禮的每一個細節齊哥都仔細的確認,等到婚禮拍攝那天我真的成為了很放心的新娘,因為齊哥總是站在我看得到的地方,很認真的拍攝,照顧到我的家人和好姐妹,連老公多年同窗難得聚在一起的畫面,也讓他拍的活潑生動,如果沒有遇見這位攝影師,我們的婚禮回憶也沒辦法這麼豐富,感謝齊哥和梔子花團隊的用心。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