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洪齊影像團隊
  4. 評價
  5. 簡蓉兒評論了洪齊影像團隊
洪齊影像團隊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簡蓉兒 評論了 洪齊影像團隊 ── · 2018年01月15日
這次能夠請到專業的洪齊擔任2017/12/16文訂及迎娶儀式的平面,真的是覺得非常幸運!
首先因男方家人比較安靜,所以在儀式的過程中,洪齊除了拍照外,還幫忙帶儀式和炒熱氣氛。
我們準備了很多道具,洪齊也都幫我們一一完整的記錄下來。
最後還貼心的幫我們拍了好多類婚紗!
以單儀式半天15000的價格,只能說是佛心來著!
照片的效果非常好!大家看了就知道囉…
而且除了完整的照片外,洪齊還幫我們製作成影片加配樂(免加價)。
這麼好的攝影師,大家放心交給他就對了!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洪齊影像團隊,有夠專業!嚇死人的超威照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