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Peggy 吉兒 Studio
  4. 評價
  5. 古韻瑜評論了Peggy 吉兒 Studio
Peggy 吉兒 Studi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把新娘變成女神的新秘~~大大推薦

古韻瑜 評論了 Peggy 吉兒 Studio ── · 2017年11月30日
很幸運地在結婚吧找到吉兒~畢竟身旁的人都沒有認識的
所以為了安全起見,還特地去試妝,從試妝過程中,覺得吉兒注重很多小細節,因為狀況不好,當天臉上很多痘疤,但是試妝後,都可以神奇的變不見.而且自己很在意相處的過程,雖然第一天見面,但卻可以狂聊天。

決定完新秘後,傳給吉兒婚禮要穿的婚紗,本來很擔心是不是需要找很多參考圖給吉兒,讓吉兒知道我想要的感覺,可是看完婚紗後,他馬上說出美檢婚紗要給予的感覺是什麼,根本就是神啊~~超級了解!

婚禮當天,不得不說,吉兒很辛苦,因為很緊張,所以從5點化妝到8點完妝,一直在講話,吉兒為了平緩我的情緒,只能一直跟我聊天,可能真的沒遇過這麼愛講話的新娘

貼心的新秘真的會很注重細節,尤其是拜別大哭後,因為要去新郎家,還特地趕快補妝,避免拍照不好看,時時刻刻注意妝髮的部分

三件婚紗都有不同感覺
白紗:選了尾擺很長的婚紗,是因為個子小,想要進場的時候有氣勢,吉兒也提供了肩紗給我,沒想到實在太美了!
二進:仙女夢幻的感覺
送客:側邊的髮型,畢竟最多人找新娘合拍,當然要最美

吉兒也很貼心的把全部飾品都帶來,會試試看哪個飾品比較適合禮服,但那些飾品真的都超美,從這裡可以感受到吉兒很為新娘著想喔!!

推薦給大家!!
Peggy 吉兒 Studio,把新娘變成女神的新秘~~大大推薦 Peggy 吉兒 Studio,把新娘變成女神的新秘~~大大推薦 Peggy 吉兒 Studio,把新娘變成女神的新秘~~大大推薦 Peggy 吉兒 Studio,把新娘變成女神的新秘~~大大推薦 Peggy 吉兒 Studio,把新娘變成女神的新秘~~大大推薦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