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Zih-Ting Liao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前情提要,1月15日,天氣晴,我們完成了人生最重要的事,也把這最重要的事交給了阿賢大師紀錄。收到的成品真的是非常滿意,所有的照片非常自然、構圖極為細緻、每個被捕捉的表情都是真情流露。因此有這篇推薦文XD
我們是雙儀式(訂婚與證婚)。當初找到阿賢大師是在google上看到其他新人分享的照片,覺得特別感動。大家的表情都很自然、整體很有故事性。
婚禮當天,ㄧ抵達現場就發現攝影團隊早在餐廳還沒開門前就到了!跟大師打招呼說話的過程中就感受到對工作的滿滿熱情👍
在婚宴過程中,大師主動幫我們拍了很多類婚紗(有新人想拍婚紗可以找阿賢)收到照片後,非常驚艷,取景與表情拍攝都是大師級的!
整場婚宴下來,除了新郎新娘拍得美到沒話說外,團隊不會錯過每個重要的鏡頭。雖然當天有很多時間都在化妝,沒辦法與親朋好友有太多的互動,但大師幫我們把好多感動的每一幕都紀錄下來了!
結婚一生只會有一次,當然要選擇一個值得信任,又有口碑的攝影師。而我選擇了光點攝影,讓我感到十分滿意,推薦給你們,相信你們絕對不會失望,推推推!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人生最重要的紀錄就交給阿賢大師!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