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陳蜜蜜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在網路上偶然看到光點攝影的婚紗作品整個驚為天人,立馬傳訊息預約檔期,我想我應該是上輩子有燒好香的新娘,如願預約到我的婚禮神攝手阿賢!當下真的開心到想起來跳舞轉圈圈,之後我就每天翹腳捻鬍鬚上網看阿賢po新作品,暗自期待自己變成照片中女主角的那天,但越看越不安,越看越緊張,為何阿賢作品裡的新娘都那麼美麗又火辣,我沒有身材又沒有臉蛋,即將成為阿賢從業生涯的一大挑戰,這份焦慮在婚禮的前幾天總算獲得釋放,阿賢不僅是神攝手更是細心的男神,在電話裡溝通了很多婚宴流程的細節以及拍攝的重點,最後特別強調:一切交給我,沒問題的!事實證明,神攝手阿賢真的超專業,真的可以把一隻胖嘟嘟的海獅變成美人魚,有圖有真相,希望新人們動動手指,把神攝手阿賢的每一天都預約滿🎉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唯一的推薦文,獻給我的婚禮神攝手!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