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Cynthia Wu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說起婚攝,要感謝老公在網路論壇上挖到「光點攝影Studio」的推文,我們的婚期是算命老師最愛的10/14超級大日子,上次訂婚宴場地很好運的在最後一刻搶到八德彭園會館,然而有好場地當然要搭配專業的攝影團隊啦!「光點攝影工作室Studio」剛好離娘家很近,立馬詢問婚攝阿賢(宋俊賢)能不能接純晚宴,感恩幸運之神再度降臨,因為是純晚宴所以時間上可以!可以!可以!於是老公飛速地付訂,我們也另外抽空和婚攝阿賢聊聊培養默契。

婚宴前一週,阿賢跟我們談論流程細節,我們也說明了與主持人談及的遊戲規劃內容,恰好婚宴場地是阿賢常駐的點,更肯定阿賢的專業,大可放心地交給他安排掌控。

當天約莫四點半,到達婚宴場地照會完光點攝影團隊後開始未完成的妝髮,攝影團隊開始紀錄婚宴前點滴,也有彩排走位預演,在阿賢的指導下,我跟老公銘記要放慢步伐、微笑、pose等細節,抱著緊張又興奮的心情正式開始。

在專業的攝影下,每套禮服都各顯特色,開場的華麗高貴白色婚紗搭配上超長頭紗,在鏡頭下顯得閃光奪目、優雅大方。而二進的活動,我們花了不少時間規劃,要想製造歡樂溫馨又不失儀態的進場,又想運用360鏡頭留念,於是告知阿賢我們的灑花隊伍巧思,搭配阿賢安排的大合照,竟然出乎意外的讚,賓客們灑花玩的超開心,還有配合度一百分的全場大合影,帶給所有人難忘的二進歡樂氣氛。

等待婚禮遊戲一結束,緊接著換裝敬酒,此時就是光點團隊幫我們紀錄的重要時刻了,因為大家都知道,新人當天忙的暈頭轉向,實在無法全面顧及,而照片就是最好的紀錄。收到特製精裝木盒16GB的usb 3.0,就知道阿賢對作品的重視,看著相本裡每一張張的快樂笑容,都是對我們新人最深的祝福,謝謝婚攝阿賢給予的難忘的美好回憶,未來有機會我們一定會再選擇專業的光點攝影Studio,也推薦給未來的準新人們。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一場憶難忘的溫馨歡樂婚禮「光點攝影Studio-婚攝阿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