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Iamnoterin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因為拍完婚紗後並沒有很滿意,我花了很久的時間在網路上搜尋婚攝推薦(婚紗太草率下訂有陰影),偶然在FB看見了阿賢的作品,覺得超級美,就立馬詢問檔期。我的想法很簡單,就是希望能夠自然好看就好(還有要顯瘦),並且捕捉到歡樂的氛圍。婚禮當天從訂婚儀式、跑關到宴客,阿賢展現十足的經驗與專業,在超級緊湊的流程中還能抓到一丁點空檔幫我們拍類婚紗照,真的超級感謝!成果也是讓我和家人非常滿意,特別是平時習慣性不隨便誇人的老公,也是讚不絕口!捕捉到的每個瞬間都很自然,色調很美,就是我要的感覺,在這裡真心推薦還在尋覓婚攝的朋友們可以去看看光點攝影的作品喔!不會讓你們失望的!!我個人的小缺憾就是太晚知道阿賢了,婚紗沒給他拍(哭)!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大推婚攝阿賢!!難忘的戶外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