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4. 評價
  5. 黃泳淳評論了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在去年的12月得知寶寶的來臨,著實地又驚又喜,但忙碌時刻卻才正要開始。一是要開始找婚紗公司拍婚紗照,二是也要快點決定婚期的時間,整個就是匆忙。很幸運地,在跨年那天確定好婚紗公司,同時在元旦連假也訂好婚期,是4月1日。白天要工作,有閒暇時間就聯絡親朋好友們要結婚的時間,不只是愚人節,剛好也是清明連假,身邊很多朋友都覺得好笑,怎麼會挑愚人節呢?會不會是假結婚真詐財,聽到這種回話,我真的也是醉了。

在籌備婚禮的過程,當下其實是沒打算找婚攝,其中一個原因是想請學弟來幫我拍攝婚婚禮就行了,他是這樣給我建議的,結婚一生一次,還是花錢較實在,他大概看過慘不忍睹的婚禮照片吧!二是我的二舅也是玩攝影的,兩個表弟的婚禮都是他幫忙拍照,於是在某天我的小舅拿了兩個婚禮的照片讓我參考,看完之後,更加深我要找一個專業的婚禮攝影的想法。後來才得知二舅當天實在太忙了,要當主持人,又要當司儀,同時還要兼具攝影,實在是分身乏術。

於是,開始在FB搜尋有關婚攝的資訊,當然最重要的是觀看攝影師的作品,是不是自己喜歡的風格,這點倒是真的很重要。尋尋覓覓之中,選擇光點攝影的婚攝阿賢, 阿賢除了對照片構圖與人物呈現的細膩相當講究之外,在婚禮當天還有儀式指導,也會利用空檔的時間拍攝類婚攝,尤其是那超廣角的拍攝手法,不只氣勢磅礡外,頭紗飄逸的瞬間,更帶有浪漫唯美的氣息。

結婚當天,與阿賢約了早上8點開始拍攝,但阿賢7點30分就到了家中,超守時的。同時還帶一位助理協助拍攝,真的是物超所值。拍攝家中的環境,美好的回憶就此展開。

晚宴是在中壢綠光花園,與阿賢約定4點在那進行彩排與現場勘景,彩排的時候除指導我們流程外,也與綠光的工作人員溝通與協調,哪裡需要配合格停留,若有額外表演也要事先告知阿賢,這樣讓他們對婚禮拍攝的掌握度會比較好。因為前一晚傾盆大雨,很幸運地,結婚當天的下午是陽光普照,當初選擇綠光辦婚宴,就是相中他的戶外景,此時阿賢的過人的超廣角拍攝就讓人愛不釋手。

最後,超級感謝我自己選擇了阿賢當我重要時刻的紀錄者,婚後好多親友都跟我誇讚阿賢很認真,很專業,很細心。真心的建議各位新娘姊妹們,一生一次的重要時刻一定要請專業的婚攝紀錄,因為時間不能倒退,有些畫面過了就無法重來,找到一個敬業又認真的攝影師,可以為新人結婚當天紀錄最美又有溫度的畫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光點攝影【婚禮攝影/婚禮紀錄/婚紗攝影】,超廣角磅礡大景的婚攝 光點攝影-阿賢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