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Winnie 新娘秘書
  4. 評價
  5. 藍小娟評論了Winnie 新娘秘書
Winnie 新娘秘書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藍小娟 評論了 Winnie 新娘秘書 ── · 2018年06月25日
造型內容:早訂(女方家)+午結(晶華酒店)+晚宴(晶華酒店)

在決定婚期後,便著手尋找我的新秘,因為籌備婚禮的初期想要低調一點,所以並沒有求助親友介紹,尋遍了各大網站的新秘推薦,看了好多的造型作品集,最終選定了Winnie來為我的婚禮服務。

透過幾次的溝通,發現Winnie是個直爽有超級責任感的女生,印象很深的是在請求Winnie也為我婆婆做造型的時候(新娘在新北市,而婆婆在台北市),Winne很明確給我的訊息是”實在很抱歉,我必須以我的新娘為主,不是加價的問題,而是我必須確保我的新娘妝髮品質。”很感謝Winnie的堅持,最後印證了Winnie是對的,也在婚禮當天非常的安心將自己交給她。

婚禮前約莫一個月,Winnie主動用Line聯絡我,和我溝通我想要的髮型與妝感,並依我挑選的婚紗款式建議我的髮型,很明確的讓我知道婚禮當天從文定儀式、迎娶儀式、進場白紗、二進敬酒,一直到送客的各個造型。

結婚當天,依約早上6:30 Winnie準時來到了家裡,迅速的把造型器材一一準備就緒,馬上開始了梳化工作,Winnie的妝感非常精緻,從底妝的保溼、持久度都是一級棒!在眼妝方面,Winnie更是不馬虎,將眼睫毛依我的眼型剪成小段細心的貼上。修容的技術純熟巧妙,把我鼓鼓的腮幫子修得小而立體!

到了飯店後,Winnie全程跟著我,一有空檔就幫我調整髮型、禮服、補妝,讓我儘可能每一個角度都達到完美,婚宴前Winnie匆匆忙忙的吃著提前送來的晚餐,但只吃了一半,看見婆婆和新郎的髮型塌了,馬上額外主動幫忙婆婆和新郎重做髮型(Winnie和我的合約只負責新娘、伴娘和新娘媽媽的妝),看在眼裡好感動,她是真的把我和我的家人當成自己的家人一樣,希望我們每一個人在這場婚禮都可以留下最完美的一面。

Winnie是老師級的新秘,專業和敬業的態度,讓我的家人和親友都讚不絕口,所以我捨近求遠特地把Winnie從新竹請到台北來幫忙我,非常推薦我的新秘給妳們,希望大家都能和我一樣幸運!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Winnie 新娘秘書,值得讓我捨近求遠的新秘Winnie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