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法緹婚禮|As You Wish
  4. 評價
  5. Joyce Yang評論了法緹婚禮|As You Wish
法緹婚禮|As You Wish
立即詢問

Joyce Yang 評論了 法緹婚禮|As You Wish

Joyce Yang 評論了 法緹婚禮|As You Wish ── · 2017年04月14日
第一間看的婚禮公司就是法緹,來了也不考慮再去看其他間了,因為時間有點趕加上他們的服務和品質感覺都很不錯,價錢也很合理,還有這裡每個人都很好相處很親切!

服務我們的顧問小姐(莉蓁姐)很親切和好相處,也很會為新人著想,了解我們的需求(有媽媽的感覺 ? ❤️ )。第一次來的時候就帶我們參觀了攝影棚還有禮服區,攝影棚很美也很大,裡面很多裝潢都能夠當拍攝的佈景。禮服也很多樣式,每件禮服都有用裝衣服的套子裝好,不像外面其他的婚紗店,每件禮服都擺放在外。
⋯⋯
挑選禮服時是由另一位禮服秘書(玟含)來服務我們,玟含也很好相處和專業,先了解了我喜歡的禮服類型還有喜歡和不喜歡什麼顏色的禮服,了解後才幫我挑選了幾套禮服讓我試穿,當然我自己也可以挑選,不過到最後選擇的都是玟含幫我挑的 ? , 因為有玟含的幫忙,所以挑選禮服很快就能做決定。所以後來選婚禮當天的禮服還是相信玟含的眼光,讓她幫我挑選 ?

拍攝婚紗照前,有先和自己挑選的攝影師(阿凱老師)聊過自己想拍什麼類型的照片,然後不想要拍太親密和深情的照片,因為怕尷尬 ? ,談論過程中就有說有笑的,到了拍攝那天果然也是笑不停 一點也不會尷尬和緊張,因為攝影師(阿凱老師)還有燈光師(蛋蛋)也都整場陪我們笑,事後我老公說他們也很辛苦 ? 要陪我們笑讓我們不尷尬,不過我每次去法緹 都看到蛋蛋一直在笑 ? 每次都不知道他在傻笑什麼 很可愛的一個女生。總之拍攝過程都很愉快,拍攝的作品我們也都很滿意,想要每張都帶回家 ? 。

拍婚紗照的造型師那時候莉蓁姐幫我安排了秀秀老師,她幫我做完造型後我就馬上跟老公討論要她也當我婚禮當天的新秘了 ? 。秀秀老師畫的很自然,妝容不會覺得很濃,髮型也用得很美,所以我很愛!到婚禮前也有一直用line跟我討論適合我的造型。不過婚期還沒到,所以不能還評論婚禮當天對新秘的感想,不過相信秀秀老師一定會讓我當美美的新娘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