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極光婚禮影像
  4. 評價
  5. 洪綺霙評論了極光婚禮影像
極光婚禮影像
立即詢問

綺霙&啟榮結婚囉^-^

洪綺霙 評論了 極光婚禮影像 ── · 2018年02月11日
沒有想到這天來的這麼快,我們要結婚了!由於婚期很趕,有很多步驟都是雙方的家長要討論過的,只有我們兩個可以決定的就只有拍婚紗,然後我們本來想說到府中婚紗街那裡每家都可以去看看,因為我在那附近上班,有時候店裡東西沒有了,都會去全聯買,都會經過一家婚紗工作室,每次看到的時候都會不知不覺的停下腳步,覺得每件都好特別好美哦~都會跟同事討論 哈哈?


在看婚紗店的過程,第一家就先去那家「極光自主婚禮」,當我們一進去的時候請我們坐下然後很親切的詢問我們,跟我們講解方案,讓我們欣賞一些新人拍出來的婚紗照,還有欣賞造型師的作品,極光是比較以現代為主的風格,比較讓年輕人喜歡的風格,像我就很喜歡他們的九宮格大相框,裡面的照片還可以拿出來換別的照片,就很喜歡他們的作品,我那時候心裡就在想就是這家了!



回來就跟家人討論,決定就是這家,就有預約時間回去挑禮服試禮服,每件禮服都好美哦!都想要拍,Meggy姐姐就很細心的幫我試穿,因為懷孕怕我會累就很貼心的一直關心我的狀況,就覺得心暖暖的,到了拍攝的那天,幸好是好天氣,不會很熱也不會冷,在拍攝的過程因為第一次我跟老公都不知道要怎麼擺動作,攝影師飛魚就很有耐心的教我們,我們笑的太僵硬,飛魚就會想辦法讓我們自然的笑,讓拍出來的作品是自然又漂亮的,造型師琦琦整個過程都緊跟著我們,看到我的妝哪裡要補就很快速的幫我補,我的髮型她也都很細心跟用心的跟我討論,然後幫我用的美美的,很愛她幫我設計的每個造型,我們有選一套衣服要穿便服,穿上便服拍感覺好舒服好輕鬆哦!就可以很自然的呈現我們平常的樣子,就覺得很開心,有一套是魚尾的白紗,我也很愛這件,謝謝飛魚的指導,讓我們可以可愛又可以嚴肅的把照片呈現出來,讓我也可以有女王的氣勢!

拍完照後,要幫我們製作美編,在後續的服務都很貼心跟細心,讓我們可以有美美的影片跟婚紗照,讓我們有了好多好多的回憶跟作品,覺得很開心很幸運是被你們服務,讓我們的感覺都很幸福,有新人要找婚紗公司的,一定要去極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極光婚禮影像,綺霙&啟榮結婚囉^-^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