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極光婚禮影像
  4. 評價
  5. Alice Yang評論了極光婚禮影像
極光婚禮影像
立即詢問

我的婚紗首選,極力推薦:「極光自主婚紗」

Alice Yang 評論了 極光婚禮影像 ── · 2017年11月01日
陣容堅強的團隊們:
 婚禮管家:MAGGIE姐
 攝影師:飛魚哥
 新娘秘書:小華老師
 地址: 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60號
 營業時間:12:00–21:00
 電話: 02-7723-1259

遇見極光:
當初因為好友的婚禮安排在今年十月份的關係,時間緊迫下身為伴郎、伴娘的我和男友也陪同一起找婚紗公司。由於新人們一開始設定就是工作室,所以連續幾天下來我們參觀了好多家工作室,但都沒有遇上合意的,直到二月二十六那晚正當大家想放棄時剛好經過了「極光自主婚紗」門口,店名和招牌吸引到我們的注意,於是就這麼因緣際會下走進了「極光自主婚紗」工作室。
才踏進工作室的那一刻就有種彷彿回到自己家一樣,是種溫馨自在的感覺,親切的婚禮管家-MAGGIE姐、攝影師-飛魚哥前來與我們接洽,除了細心的為我們解說整個包套流程之外,還讓我們參考攝影師、新秘老師的作品,攝影師拍照風格既特別線條柔和度也取得好,還有些照片的強烈對比讓我很欣賞;而新秘老師作品的妝容也都讓我非常想嘗試看看,此時心裏默默覺得自己來對了地方。整個談話過程都非常愉快,聊到一個段落後MAGGIE姐還帶著我們到樓上禮服部參觀
,並且針對準新娘和我的個人風格替我們挑選適合的禮服供我們試穿,我只能說MAGGIE姐太厲害了,她選的禮服都好美,我們穿上去也覺得很適合自己,雖然說我的婚期在明年,但這家工作室我好喜歡,於是大家討論了一下當下決定就是這裡了,然後兩對情侶都在這邊一起下訂。

挑婚紗:
到了挑婚紗的這天,其實我好緊張,因為畢竟自己是個厚片女孩,心裡總會擔心著會不會沒有自己塞的下的禮服,或是衣服會不會被我撐破?種種不安情緒湧上心頭,於是帶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到了工作室準備開始挑婚紗了。這時MAGGIE姐似乎察覺到我的不安,與我溝通過後她也請我放心、相信她,並開始陪著我一起挑婚紗。MAGGIE姐先依照我喜歡的顏色、樣式用心、細心地為我挑選出最適合我的婚紗,沒想到我能穿得下的婚紗款式居然有這麼多種,讓我非常驚喜,而且MAGGIE姐還說早在第一次見面時她就有靈感要找怎樣的婚紗給我穿
,實在太厲害了!整個晚上MAGGIE姐都耐心的替我一一試穿這麼多套禮服,還適時的給我建議,並要我將每套試穿過的禮服都拍照,這樣回家看得比較清楚,整個試穿婚紗的過程非常順利愉快,真的非常謝謝貼心的MAGGIE姐。

拍婚紗照:
10/6是我和男友拍婚紗照的這天,新秘-小華老師先開始幫我化妝,化完妝老師就請我和男友分別去換上禮服、西裝,等我們著裝完畢後髮型最後完成,剩下的時間則是替男友做妝髮,經過老師巧手後男友的帥氣程度達滿點,超滿意的!

抵達第一個拍攝地點時,才剛下車細心的小華老師就先來替我補妝,接著飛魚哥把攝影器材都準備好後我們就開始拍攝了。我和男友跟著飛魚哥的指令做動作,因為飛魚哥很會帶氣氛,所以整個拍攝過程中我們歡笑聲不斷、玩得很開心,拍完後飛魚哥請我先換上第二套禮服,小華老師也和我一起進帳篷協助我穿禮服。換完後開始做新造型,新造型搭配我最愛的紅禮服,真的好美唷,我很喜歡!這次要拍的是酷酷的風格所以完全不用笑,大概是前面微笑到累了不用笑反而很好進入狀況,我們這邊很快就拍完。最後一個外拍點是在飛魚哥推薦的私房景點,主要是要取夕陽的景,透過飛魚哥的專業攝影,拍起來的照片果然光線鮮明又美,結束後我們就趕回棚內進行棚拍。

因為在最後外拍景點趕著要拍夕陽,所以妝髮沒換,等回到攝影棚時小華老師就說要替我換個新髮型,還說如果沒有幫我換,她心裡那關會過不去,雖然聽到當下覺得有趣,但也很認同她這麼敬業、對工作堅持的態度!我的部分完成後小華老師也稍微替男友整理髮型稍微補妝,然後才讓我們下樓去拍攝。拍到最後一套是「便服」,換上便服果然感到輕鬆許多,所有動作、笑容也比較自然,不論飛魚哥怎麼Cue,我們的表現也自然很多,飛魚哥不但帶我們跑完我們想拍的景點之外,就連我們帶的道具每一樣都有用到,完全滿足了我們的需求,就這樣結束了快樂的拍照日,再次感謝「極光自主婚紗」的所有工作人員,婚禮管家MAGGIE姐、攝影師-飛魚哥、新秘-小華老師讓我們整個拍婚紗照過程如此順利、愉快。
極光婚禮影像,我的婚紗首選,極力推薦:「極光自主婚紗」 極光婚禮影像,我的婚紗首選,極力推薦:「極光自主婚紗」 極光婚禮影像,我的婚紗首選,極力推薦:「極光自主婚紗」 極光婚禮影像,我的婚紗首選,極力推薦:「極光自主婚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