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
  4. 評價
  5. 張家寧評論了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張家寧 評論了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 ── · 2019年12月18日
很開心從婚紗至婚宴都是請攝影師麒閔來拍攝。儘管婚期是在11月底,離婚宴時間還有7個月,但害怕神手攝影師會被搶走,在4/4確定好由攝影師麒閔拍攝後,也在4/16馬上把攝影師麒閔訂下來。這快速的決定,在實際碰面溝通婚紗拍攝、透過電話及line到實際拍攝那天,新人可以完完全全的把自己交給攝影師麒閔。因為麒閔非常的熱情、親和力十足,新人可以很放心、沒有壓力下的拍攝;且讓我跌破眼鏡的是,我先生竟然跟攝影師還有助理玩得很開心,這也讓我更加確定我選對團隊了!!

這份安心感也持續到了11/30婚宴,麒閔很會利用婚宴的實際環境來拍攝出屬於新人的婚宴回憶。從照片中就能感受到麒閔的用心,且能把那現場的感動、溫馨的意境用照片呈現出來,是多麼的不容易。
如果有小空檔,麒閔也會抓緊時間幫新人拍攝類婚紗,看到類婚紗的照片後,我只能說根本像是在拍攝婚紗照的專業阿~(可以看綠色禮服那張照片-拍婚紗照的,其他都是婚宴)

在這邊很感謝攝影師麒閔~~ 所以非常大推薦給各位新人~~
ps.宴客當天,已經很多朋友、親戚把攝影師列為未來名單,且家人及朋友都非常喜歡這位攝影師。(先搶先贏囉)~~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Samuelwedding 台中婚攝麒閔,從婚紗拍攝至婚宴拍攝~ 選對人就是不一樣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