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4. 評價
  5. Chuan評論了Dahaomoment.大好良晨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立即詢問

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Chuan 評論了 Dahaomoment.大好良晨 ── · 2020年06月15日
婚紗照是我們籌備婚事的第一步,我在想,如果為交往快七年的我們拍攝一組照片,那應該要是什麼樣呢?如果兩人的影像如果不能紀錄兩個人故事或日常,承載兩人之間情感,那不管場景多美、風格多時尚、服裝多特別,都少了點味道。

某一天下午另一半傳來一間婚紗工作室的粉絲頁,是大好良晨,蠻接近我心目中婚紗照的模樣,而剛好當時大好推出了墾丁拍攝專案,對於熱愛大海的我們兩人而言,是一個極大吸引力,雖然當時我們連婚期都還沒決定,還是隔天就約了大好諮詢,然後就很快速的在當天晚上試了my dear婚紗,並且在隔天就下訂單,原因很簡單,就是跟攝影師對談的感覺對了,事後也證明這個感覺是正確的。

出發前的事前討論造型師chichi、攝影師阿賓、諾赫西服的Chris都不厭其煩地給我們許多專業的意見,讓我們再陷入選擇困難時,能夠得到中肯的答案,同時也讓人感覺他們很重視這份工作,是充滿熱情的希望做出好的作品。

在跟大好討論的過程中,攝影師阿賓問我們平常喜歡幹嘛?我們就說了潛水、戶外活動這兩項,而因為在墾丁拍攝,我們自己蠻喜歡萬里桐這個地方,阿賓很快地就說出萬里桐旁邊有一個露營區,還有萬里桐的浮潛區,那就拍一個浮潛系列的還有海邊露營的吧!其實當時我一直以為只是簡單的海景婚紗照,沒想到攝影師要玩這麼大,那要玩就來吧!

於是我們就帶著來玩吧的心情開始了這一趟婚紗旅程。

到了拍攝的當天中午,我們約在萬里桐的浮潛區進行第一個拍攝,停好車走下階梯,正當我們在尋找攝影團隊時,看見海邊上岸的阿賓,背著魚雷浮標拿著防水相機跟我們打招呼,旁邊還有第二個攝影師阿堯,和攝影助理阿汶,我們當時心想:我以為是簡單的海邊浮潛拍攝啊!想不到阿賓要跟我們一起下水啊!後來的整個拍攝過程就像在玩樂一般,一切都在十分的輕鬆自在的氛圍中進行,輕鬆到我都懷疑真的有拍到照片嗎?(對,過程中攝影師完全不會我說老婆眼睛看低一點手放老公腰上XDD)不過事後照片證明了不只有拍到,還拍得比我們想的好很多!

第二天傍晚的拍攝遇到大雨,阿賓阿堯還是幫我們拍了雨中奔跑的照片,本來接近傍晚,以為要結束拍攝了,但阿賓又說「我剛剛看了衛星雲圖,恆春半島西部沒有雨,我們過去吧!」又接著拍到夕陽海景的照片。

覺得很感謝,婚紗攝影雖然是攝影師的每一天,大好團隊真心的讓我們感覺到這是新人的唯一兩天,完全被重視,而拍攝過程值得書寫紀錄的實在很多,只能說我們倆真的很喜愛這個團隊組合,也非常喜歡拍攝出來的成果。

謝謝大好良辰& chichi & 諾赫西服&Mydear婚紗,讓我們完成這系列幾十年後都一定會拿出來看的婚紗,真實的記錄了我們的相處,凝結了這一刻的幸福。
Dahaomoment.大好良晨,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Dahaomoment.大好良晨,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Dahaomoment.大好良晨,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Dahaomoment.大好良晨,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Dahaomoment.大好良晨,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Dahaomoment.大好良晨,準備婚禮最正確的選擇之一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