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
  4. 評價
  5. Angela Chen評論了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CP值這麼高的婚攝錄哪裡找?

Angela Chen 評論了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 ── · 2020年11月24日
我是在結婚吧看到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的,當時想說這個價位竟然有1拍2錄也太佛心了吧,理所當然就對品質有點怕怕的,但看到上面PO的作品後,這個疑慮馬上就一掃而空了,立馬約了平元哥簽約,平元哥很親切講話也很搞笑,你可以很自在地跟他說出你的需求跟想要呈現的感覺,他都可以配合並適時的給出專業建議,籌備過程中我們因為親人過世婚期必須延後一年,平元哥也是很貼心地配合我們,到婚禮那一天,平元哥也是會用輕鬆搞笑的方式引導我們的親友拍照跟錄影,所以大家在照片影片的笑容都好自然,婚禮結束後,他們還等了我們好幾個小時,就為了幫我們拍攝類婚紗,為了呈現好的效果,他們一直不厭其煩的幫我拋裙襬,讓我超感動的,之後看到作品也非常喜歡(作品是裝USB不是燒光碟片喔),重要的是平元哥會先了解新人的喜好去修圖,不會便宜行事,我覺得自己很幸運也很感恩可以找到這麼專業的團隊參與我的終生大事,看我打這麼多字就知道了(笑),大力推薦給新人喔!!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CP值這麼高的婚攝錄哪裡找?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CP值這麼高的婚攝錄哪裡找?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CP值這麼高的婚攝錄哪裡找?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CP值這麼高的婚攝錄哪裡找? 藝響視界影音工作室,CP值這麼高的婚攝錄哪裡找?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