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4. 評價
  5. Han-Shih Liao評論了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Han-Shih Liao 評論了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 · 2021年10月11日
在試吃樂朗奇前,已經試過了黑色棒棒糖、Aunt Stella、卡柏蒂和ooh la love。
試樂朗奇那天,總共現場試了3家,樂朗奇是第3家,照理說這個序位滿俱劣勢,因為剛在前2家吃了好多甜點,老實說,是有些膩了,甚至有點想投降。
隱身在商辦大樓,出了電梯是另一個小世界,一時段只接待一組客人的樂朗奇,不同於其他喜餅店浪漫昏暗的風格,簡單不失質感的空間,燈光明亮,主題明確。
當天的服務人員是如如,不疾不徐的說話速度,每款甜點的特色完美傳達,對於我們的需求及疑惑也都能給予最恰當的回應。
當然,那也要是夠美味的甜點,加上優秀的服務人員,才能有畫龍點睛的效果。
對我而言,選喜餅最重要的條件,就是少油少糖!我在試吃每家喜餅的同時,都會注意拿取甜點後手指油膩的程度,及吃完甜點是否有口渴甜膩的感覺。
而樂朗奇的產品標榜少糖、不加香精。
在5家喜餅當中,口感最清爽、不帶負擔的大概是卡柏蒂了,樂朗奇則是第2名。
然而卡柏蒂,雖然每一項都好吃,但仔細回想,除了黑醋栗蛋白霜餅外,倒是沒什麼特別的記憶點。
以口感及味道驚豔的程度,只能說樂朗奇作為第一名,真的是當之無愧。
特別推薦的是靜岡焙茶白巧克力厚餅,濃郁焙茶與白巧克力的搭配相得益彰,香氣十足,不帶一點苦澀,讓人回味無窮。香草抹茶沙布蕾則是非常具有特色,以珍珠糖點綴沙沙脆脆的口感,帶出淡淡的抹茶香氣,並不是坊間常見的甜點。布列塔尼酥餅則是有濃烈的蛋黃味,卻沒有一般酥餅常見油膩的感覺。
而最讓我驚豔的則是洋蔥番茄鹹餅乾了,一開始是洋蔥鮮甜清脆的味道,緊接著番茄披薩濃厚香氣直衝腦門。這層次這美味,我真的是在吃餅乾嗎?
另外匈牙利紅椒起司餅乾、巧克力鹽之花、蜂蜜堅果塔、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也都在我的愛好名單內。
雖然在試樂朗奇前,肚子已經很飽了,但因為樂朗奇的作品實在太過優秀,我們還是全部吃光了,甚至又多試了幾款原本不在試吃名單的甜點、餅乾。
並沒有猶豫太久,就決定下訂了。
也要特別感謝如如,耐心傾聽我各種特別的需求,還幫我彈性解決了一直在煩惱(婚卡、禮盒款式)的問題,真的幫了大忙。
合作愉快^^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減糖的質感 頗具層次的美味 獨一無二 唯有樂朗奇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