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喜餅禮盒
  3.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4. 評價
  5. 周佳佳評論了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預約試吃 立即詢問

試吃喜餅初體驗

周佳佳 評論了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 ── · 2021年10月25日
在挑選喜餅之前,我們就決定要選用手工喜餅,開始上網做功課,從網路上找尋評價及網友推薦,當然資訊是琳瑯滿目,稍微蒐集了幾間名單後,趁著休假日跟先生兩人前往試吃。
樂朗奇是我們第一間試吃的喜餅店,吃完這間內心就直接選定,也沒再去試第二間了。一上樓,整間店充滿烤餅乾的香味。當天接待我們的人員是「如如」,人很親切,過程中也很貼心的適時調整空調溫度,當天試吃的品項很多種,真心覺得他們家的餅乾都很好吃,甜度適中,不會有膩感。這邊介紹幾款比較印象深刻的,【布列塔尼酥餅】這個很特別,是鹹蛋黃口味,外酥內軟,口感不乾,吃起來很香,很推薦。【巧克力塩之花】巧克力味道很濃郁,屬於大人的巧克力,不甜不膩。【香草抹茶沙布蕾】喜歡抹茶的不要錯過,外頭是珍珠糖,不要以為很甜,沒有,配上抹茶的微苦,整個剛剛好啊,抹茶香氣也很夠。【帕瑪森黃金乳酪餅乾】屬於鹹餅乾,起司味超級濃郁,沒有在客氣的,吃下去,起司一直在口腔跟你打招呼,喜愛起司的要試試。【黑芝麻法國小餅】每一口都吃的到芝麻,香氣非常足夠,熱愛芝麻的人一定要吃吃看,我個人很喜歡。【靜岡焙茶白巧克力厚餅】一開始聽到白巧克力就很抗拒,覺得一定超甜,但幸好我有試,這款著重茶香味,帶點微苦,根本不會甜膩啊,愛茶味的不要錯過。【蜂蜜堅果塔】堅果香氣十足,,不黏牙,上面的糖將堅果互相黏的緊密,吃下去不會散掉,相信很多吃過堅果塔的人,常常都是咬一口下去,堅果直接四分五裂掉滿地。【假期伯爵茶檸檬磅蛋糕】屬於比較鬆散的蛋糕體,口感濕潤,吃起來很清爽,基本上樂朗奇的餅乾都,口味上也都蠻有水準的,各個品項都各有特色,真心覺得好吃。
禮盒的部分,有一款設計滿有趣的,打開來是餅乾咬一口的圖案,還有一個棱格紋很典雅加上緞帶很美,我們最後選的是盛宴精緻紅,真的會有選擇障礙,每一種都好美,而且提袋也好漂亮,自己都好想收到這樣的喜餅。最後,必須謝謝如如的服務,很詳細也很有耐心。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樂朗奇法式手工喜餅,試吃喜餅初體驗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