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新秘
  3.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造型師vivi麗萍
  4. 評價
  5. 賴品卉評論了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造型師vivi麗萍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造型師vivi麗萍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賴品卉 評論了 雲林嘉義台南高雄屏東造型師vivi麗萍

我是一個自身沒化過妝的女孩,所以茫然不知什麼樣的妝容適合自己,也不安思索若未來翻開婚禮相簿,會不會看到一個陌生自己。但婚禮當天,這樣的心情一掃而空,因為新秘麗萍讓我看到一位亮麗且自然妝感的新娘,讓我覺得自己好美,而且這就是我,不是所謂妝前妝後兩種人。

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為我們打理美麗的捧花。新秘麗萍不是直接採買一般市售的乾燥捧花,她是特地去花市,為我們挑選最適合妝容與禮服的新鮮花朵,並從零到有完全她自己手工組合製作的捧花喔!充滿獨特與生命力的鮮花捧花,為我的自助婚紗照與婚宴當天,有了畫龍點睛的效果。

以前一直以為,新秘只是單純協助把新娘妝扮美美的。但新秘麗萍在我心中,不單只是專業髮妝師,更是諮詢專家,幸福守護者。她即使工作再忙,也會撥出時間並溫柔耐心地聆聽新娘煩惱,並設身處地的分享她參與多場婚禮的專業實務經驗。

妳要說她就像媽媽一樣嗎?請別這麼說喔~因為她很年輕的XD ~誰說年輕沒經驗,與之互動中,可以深刻感受出她的資深專業,以及隨時跟上時代潮流的求新求變熱忱。

真的很幸運,也很感謝能遇到新秘麗萍~♡
為身為新娘的我,打造出獨特且美好的美麗回憶~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