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Ya-Chi Light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Ya-Chi Light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Ya-Chi Light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19年02月11日
和大偉認識,算是一場緣分。

回想我和妻子開始準備宴客,發現尚未規劃婚攝,選定去雙十節後的世貿展詢價。上午接觸許多廠商,卻找不到喜歡的作品和風格,逛了大約三小時後,內心有點想放棄婚攝,慢慢改看婚禮小物和和了解婚宴場地布置。

古語曾說:「眾里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很多緣分真的是命運安排。當我們逛完婚禮小物,已經要離開會場時,一位帥帥的大哥叫住我們,詢問我們對婚攝有無需要,並翻閱許多他拍攝的作品。

這是我們第一次認識David老師。他的作品讓我們本來想要離開會場的念頭,慢慢地將目光注意到那一張張作品上。

如果要用言語表達我第一次看到他作品的感覺,那應該就是「自然」。

我在一張張照片上,看到的是每對夫妻在結婚、訂婚、宴客時很自然的互動及樣貌。女生的害羞、雙親的祝福、男生的喜悅、朋友的道賀等,每一張照片傳達的不僅僅是一個平面靜態的過去式,而是一連串動態有許多故事的回憶錄。照片時而活潑、時而寧靜;時而氣氛讓讀者嚴肅觀賞、時而氣氛則是讓我們會心一笑。

當我看到第三本作品時,已確定David老師是我和妻子婚禮上,攝影的最佳人選。於是開始和漂亮的蕾蕾開始討論後續的事宜等等。

到了結婚宴客當日,蕾蕾很貼心的和David老師一起過來,協助我們處裡每一個結婚儀式,David老師也告訴我們什麼角度、怎樣的動作、物品怎樣擺設會比較好看,我當下覺得David老師懂好多東西,可以稱他為婚禮拍攝的活動圖書館。

進入會場,David老師幫忙我們和主持人、伴娘伴郎做許多討論,並給很多寶貴的建議。像是彩排方面,協助伴郎伴娘的進場姿勢,使得第一次當伴郎伴娘的好友們,可以很自然不生硬的進場,讓婚禮更流暢;而在每位賓客入席後,David老師也拍攝每位親朋好友的動態,讓我們在事後的照片裡,可以看到當天我們沒注意到的許多畫面。

二進後到謝客,一些小活動和小遊戲,David老師也會和我們討論要不要加入一些有趣的動作讓活動更豐富,像是社團朋友對我們驚訝的喜感照片、情侶朋友和我與妻子比相同的姿勢照片等等,整場婚宴後段變得很活潑。

事後收到David老師拍攝的照片,我看到伴娘在設計闖關的喜悅、朋友在婚禮小遊戲上的努力、朋友抽到捧花的開心貌、每一位來賓對我們的祝福,都呈現在一張張的照片裡面。

真的很謝謝David老師和蕾蕾,事前的提醒和建議、當日的協助和熱情、以及事後的服務和祝福,認識您們真的很棒,也推薦我的親朋好友們在未來婚攝部分一定要來和您們合作。再次感謝您們。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