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Aileen Liu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Aileen Liu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Aileen Liu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18年11月27日
                    
 如何找到「大偉異想世界」
年初決定結婚之後,我們便時不時的注意婚紗展,因為藉由婚紗展我們可以從頭到尾全面挑選結婚所需用品。我們是在年終婚紗展時找到「大偉異想世界」攤位。

 為何選定「大偉異想世界」
(一)
婚紗展中,其實提供婚禮攝影的廠商非常多,但因為每個人對於婚禮攝影要求不同,其實我在婚紗展繞了很久,也收了很多傳單,就是沒有任何一家能讓我停留。直到經過「大偉異想世界」,我印象深刻的是一位攝影師在攤位前發傳單說:進來看看,不喜歡就算了。
對比其他攤位瘋狂想拉人進去的銷售手法,我忍不住停下,認真看一下攤位擺放的作品。
(二)
在和業務的討論過程中,我們不僅討論到我訂婚的攝影以及婚紗照拍攝部分,讓業務詳細理解我對婚禮攝影的要求,更重要的是認真看他們家攝影師的作品,和現今婚禮攝影十家有八家的「重口味」絕對無暇、飽和度過高的主流風格十分不同。「大偉異想世界」的作品重點就是:「溫度」,差別在哪?大部分的婚禮攝影在你看到照片時,你會讚嘆新人精緻無瑕的五官,以及各種磅礡的氣勢構圖、調色,而「大偉異想世界」的作品是當你看到照片時,你會對照片裡的每個人物「感同身受」,爸媽的不捨、新娘五味雜陳的新婚心情、親友的喜悅與祝福…等,這股溫暖的感動會透過你的眼睛,烙印在腦海,最後在心裡留下。

 婚前準備
雷蕾姐:
從簽約到婚禮前,我都跟店長雷蕾姐保持密切聯繫,應該說是她都會主動提醒我結婚應注意事項,討論對於婚禮攝影的細節與她多年專業經驗下的「眉角」,尤其是對於新娘造型的建議,她就提醒:(一)新娘假髮使用、(二)髮型蓬鬆感、(三)妝感,對於新娘作品呈現佔非常重要角色,還有許多婚禮紀錄的發想,她會聽新人一路走來的故事,提出一些很值得放入婚禮紀錄的人、事、物,甚至請我們準備一段給對方的話…等,讓新人在烏煙瘴氣的準備婚禮時,還記得當初相愛的初衷。(這點對許多新人來說,真的很重要)

攝影師(David、Harry等老師):
婚禮前,David、Harry老師分別都跟我們進行了幾次討論(婚禮流程、新人注意事項、拍攝重點等),更重要的是,對於我們新人提出的在意重點進行了充分溝通,對我們這對「龜毛」夫妻來說,攝影師除了具備專業外,也需理解新人的心情,彼此才能合作愉快。

 婚禮當天
儀式前:
當天整個「大偉異想世界」團隊於婚禮前兩小時即就定位準備拍攝事宜,除了進行婚禮流程的再次確認、拍攝準備婚禮的點點滴滴以外,還幫新人確認大小事宜,舉凡捧花、新娘禮服裙襬、協助進場排練,幾乎可以說是整場婚禮的小秘書一般,他們為了讓婚禮順利、流暢進行的心意,從整個團隊細心的行為,新人及家屬都感受的到。

儀式過程:
對我來說,結婚當天的拜別儀式是我認為最重要的部分,這點其實是我這個粗線條新娘事先料想不到的部分,又因拜別,是新娘最難掌控自己的流程,導致這時有專業的攝影師團隊是非常重要的,因為新娘視線不僅被頭紗遮掩住,也因為拜別情緒眼妝都哭花甚至都想遮住臉不太想讓別人看太仔細的這種狀況,我其實顧及不了攝影師們究竟怎麼拍我。但「大偉異想世界」團隊,幫我掌控了拜別儀式的節奏,不僅如此,還以非常貼心的方式,讓新娘呈現最自然的情緒展現。不管是哭泣、微笑,都是情之所至,這就是「大偉異想世界」的理念。為什麼如此推崇他們?因為婚禮後我收到幾張照片時,我在老師們的作品中看到了我當下真正的情緒,而這個情緒是只有自己知道的。

 婚禮後:
-婚禮結束後,「大偉異想世界」團隊便邀請我們新人把一些因為儀式匆促導致許多拍攝忽略掉的部分補齊,例如婚戒特寫照、捧花特寫照等,當下忙昏頭了要不是老師他們的細心以及對專業的堅持,到時收到成品一定會覺得悵然若失。好險有雷蕾姐他們的提醒!

-婚禮照片部分,婚禮結束沒幾天,雷蕾姐就先將幾張照片跟我分享,他們很懂得新人殷切想看照片的渴望。雖然只有幾張照片「聞香」,但是分享給親友看,甚至給臉書許多為實際參與到的友人看時,他們的反應著實令我驚訝,就是透過照片,清楚感受每一位人物的情緒,婚禮攝影不需要浮誇重口味的色調,簡單樸實的構圖,抓住婚禮情感的核心這才是每位新人要在婚禮留下的回憶。

-婚禮影片部分,在婚禮結束沒幾周後完成,因為我是一個很愛笑的新娘,婚禮短片有摘取很多我沒注意到的笑容,很感謝「大偉異想世界」團隊,對客人每個要求都很認真面對,所以這麼優秀的攝影團隊一定要寫篇真摯實在的推薦文,讓用心在經營婚禮攝影的人,讓更多新人看見!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