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呂宜穎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呂宜穎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呂宜穎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18年01月11日
真的很感謝大衛異想世界的專業團隊!!!剛開始跟老公就有共識,婚禮不用花太多心思太多錢,所以也沒有做什麼功課,剛好有婚紗展就過去看看了。不同於其他店家講得天花亂墜,小如姊姊就是靜靜的給我看他們的作品,跟我簡單說明什麼樣是好看的照片,大衛異想世界又是怎麼樣的團隊,就算我們是當天最後一組展場燈都關了,小如姊姊跟雷姊依然耐心關心我們的需求。
決定之後,詢問在婚紗界有投資經驗的親人,被罵得臭頭說最笨的才會去婚紗展找,心裡有些擔心都沒做功課是不是太不保險了,是否太快下決定。

事實證明,大衛異想世界優秀地讓我們意想不到,事前詳細溝通、細心叮嚀,當天看到大衛老師跟雷姊本人,更是溫暖親切,好像家人一樣替我們結婚開心祝福,專業的攝影及引導更不用說了,最討厭拍照的我也被他們拍得很開心XD最重要的是當天所有珍貴時刻,都被美美的紀錄下來了!!!

婚攝真的很重要!且是準備婚禮中,最早要預訂下來的。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就放心交給大衛異想世界吧!!!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