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Iris Lee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Iris Lee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Iris Lee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17年10月26日
10/21是我人生的另一個起點,在那之前,我遇見了大偉的異想世界……

當初的婚紗展,本來是不打算抱任何希望能找到有品質的婚設公司,只是單純看看哪些細項是我們沒準備到的。當看見攤位內有位很有氣質的女生,看得出身體很虛弱,但卻忍住疲憊感面帶笑容地迎接我們的雷蕾姊,我忍不住想進去了解這家公司。原來當天雷蕾姊因為太勞累而去掛急診,但又不放心婚紗展而跑回來攤位接待客人。就憑著這點,我知道,把一生中重要的時刻,交給這麼有責任心的雷蕾姊,我願意!

果然,我的直覺是沒錯的,在婚禮的前一個禮拜,雷蕾姊親自打電話交代我一些小細節,這些是她累積下來的經驗,在無數對新人婚禮中,如何抓到照片的感覺,她都不吝嗇的告訴我,並且安排了一位很資深且有豐富經驗的攝影師-洪大哥。

我的婚禮剛好在2017年裡最忙的兩天之中,照理來說,當天只需要攝影大哥到現場即可。然而,雷蕾姊竟在婚禮當天早上,我訂婚和結婚儀式當初出現在飯店中,和另一位美女小如親自幫我調整姿勢和拍照的畫面。以她那麼繁忙的主管來說,根本不需要親自到現場做這種小事,但是她做到了,並且又在短短的時間內前趕往新竹幫下一位新人抓拍照角度,很感激,也很感動!

而我婚禮的攝影洪大哥,更是盡心盡力,全程面帶笑容,非常專業且有耐心的教導大家如何擺出漂亮的姿勢,更在我晚上的宴客中,幫我趕出早上訂婚和迎娶剪接配樂好的影片。當我看到那些照片,每張細膩微小的表情都被抓到了,不管是眼神充滿愛,或是含著淚水的拜別照,都用照片細心的刻劃出每位相片中人物的心情,如果攝影師沒有這麼豐富的經驗和情感,是無法透過相片表達出這種感覺的。

婚禮當天晚上10點半還在送客,洪大哥仍賣力的為我們拍照,深怕遺漏每位愛我們的親友的任何畫面,專業的為我們設計動作和姿勢。這種敬業的精神,讓我感動萬分!

謝謝老天爺讓我遇到這麼好的團隊,讓我的婚禮能順利且圓滿結束。看了無數遍儀式的影片,讚嘆著這完美的作品,除了感謝,已經無法用言語表達。

看完這篇文章的你們,不用懷疑! 選擇大偉異想世界,絕對不會後悔!!!

我從不寫評論和讚文,但是我願意把當初相信大偉異想世界的第一次再次獻出。

謝謝每位幫助我的你們 (雷蕾姊、洪大哥和小如),感激!感激!再感激!!

回應列表



AP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