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大偉異想世界
  4. 評價
  5. Feng Liu評論了大偉異想世界
大偉異想世界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Feng Liu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Feng Liu 評論了 大偉異想世界 ── · 2019年11月18日
非常感謝大偉園滿了我們的婚禮。從一開始什麼都不懂,然後在逛婚紗展時偶然間遇到大偉,之後業務幫忙介紹婚影攝影及錄影相關,以及簽約後期間的溝通與協調,甚至是最後在婚禮前一天還為了我們的案子開會到很晚,去和團隊討論新人的拍攝風格以及希望呈現出的感覺,真的感覺得到團隊是非常用心地規劃這些事情。小弟是很龜毛挑剔又難搞的人,尤其婚禮將近更是緊張焦慮,然後對與這人生大事又有很多盡善盡美的要求,於是做了非常多的功課去和她們討論,可以想像應付我是辛苦的事,但攝影團隊還是非常有耐心的和我討論每個細節,雖然我只是眾多客戶的其中一個,但感受的到她們也很認真看待客戶的人生大事。謝謝雷蕾姐不厭其煩幫助我們,排除許多疑難雜症給予很大的後勤支持,以及親切的服務態度讓我們整個過程倍感窩心。謝謝攝影師阿龐和錄影師傳銘,在討論群組裡很積極的回覆我們的問題,婚禮當天也幾乎沒看他們的手停下來過,還要不斷安撫新人情緒,提醒流程,然而也拍到了許多我們想要的畫面,真得非常專業讓人安心,辛苦了滿足我們任性的要求,而且兩位也都很親切,感覺交到了朋友,也謝謝Allen姐在展場讓我們認識大偉。覺得人生大事遇見能信賴的團隊是非常幸運的事,最後有個圓滿的婚禮,更棒的是老婆也非常開心滿意,真的要再次感謝大偉,也真的非常推薦,希望能幫助到更多新人,園滿自己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