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5studio
  4. 評價
  5. Grace Pan評論了5studio
5studio
立即詢問

目前我們的套裝走到一半 !! So far so good !! 讓大家參考我們的經驗 !!

Grace Pan 評論了 5studio ── · 2019年05月02日
謝謝店長沛慈的爽直乾脆,在我們的需求與預算中給了一個平衡雙方的包套價格!!
也很謝謝沛慈很細心的在關心我們的進度,ex:婚期確訂/拍照日確訂/攝影師...等等.

首挑拍照婚紗時,我真的要謝謝這為小助手.(名字我忘記了.)
以我提供的照片為優先讓我試穿,而後,以她的經驗加上我提供的照片,
拿出了很多件為我推薦、讓我試穿 !我跟隊友也都很喜歡她推薦的款項 !! (推)

新秘Kiki (推推推)
從討論到當日實戰,Kiki真的很細心在留意我想要呈現的妝髮,還貼心的手作花飾替我搭配以達到想要呈現的造型感,當天外拍Kiki也很sweet的看顧我,怕我跌了撞了的,已經不是單單的新秘而已 !!很謝謝她 !!

攝影師 宇生 (推推)
其實我們的討論剛開始不是很順利,首次討論宇生有事不能到,再約討論換我們有事晚到,(跟隔壁桌比較)討論起來不是這麼的親切熱絡. 總覺得差了點什麼,加上從好友那得知,她之前是也是在5 Studio拍攝,但當天拍攝的狀況似乎讓她不是很開心,讓我們心情有點忐忑不安。但是我們確實的 : 將喜歡的/不喜歡的照片風格都分檔別類 ...等等。直接把這些都po給宇生。讓他有個依據更了解我們的喜惡。
雖然當天攝影師抵達時間有點delay, 不過當天拍照時,攝影師真的有開關一樣,拍照時的模式跟討論的模式整個不同;風趣的拍照的引導讓我們知道該怎麼樣到位,讓我們累了還是都可以笑的很上相。心裡大石頭就放下來,很安心又開心的進行整天拍攝 !!
後來看到照片也都很喜歡。都是我們喜歡的pose !! 歡樂不造作 !! (推推)

攝影師助理 Moni (推推推)
帶來我們拍攝整日滿滿的幽默跟貼心 !! 真的很不可或缺的角色 !!

挑照片 :(推推)
當天有很多小幫手幫助了我們完成挑照片及產品的whole set !!
我們花了很多時間在挑選,但所有小幫手都是很親切的在幫助我們完成每個選擇產品 !!
很謝謝你們的親切跟耐心 !!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