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Smile wedding 微笑婚紗新北
  4. 評價
  5. Mary評論了Smile wedding 微笑婚紗新北
Smile wedding 微笑婚紗新北
立即詢問

超值的....不容錯過!

感謝遇到微笑婚紗很好的攝影師團隊~

非常感謝微笑婚紗工作室的整個29999結婚包套,還贈送量身訂做西服一套,可以讓新人無後顧之憂,也讓帥帥開心的好一陣子,這個包套內容跟著跑就對了!

當初選擇這間工作室,是因為有檔案全贈可以選擇~

但是去諮詢過後,發現他們家的人都好nice又隨和,很願意幫忙你解決任何問題!

從禮服秘書_嘉嘉推薦,眼光精準地知道你適合什麼樣的服裝,每一套試穿...真的穿起來都好適合自己,也很能夠顯現自己的身材,不會隨便推薦,,

到拍照時要跟攝影師和造型師溝通~
在跟lisa老師溝通造型的時候,我就跟老師形容,
平常就很少上妝的我,不喜歡臉上有那種厚厚的妝感,lisa老師建議我,說我原本膚色就白不需要打太多粉底,所以只要簡單的在臉妝部分上一層薄薄的底妝,其它保持清新自然的造型風格即可!

因為我跟帥帥都是很害羞的人,所以在大家面前拍照,做親密的動作攝影師 富野哥,都會用心的引導,讓我跟帥帥心理不會那麼緊張,所以我們搭配了一個,很會帶動氣氛的攝影師。真誠推薦.... 攝影師 富野 ~
造型是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