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Rex Chang Foto
  4. 評價
  5. Hsiao-ting Yin評論了Rex Chang Foto
Rex Chang Foto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Hsiao-ting Yin 評論了 Rex Chang Foto ── · 2020年10月27日
最近剛辦完男方場~想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的婚攝 Rex Chang Foto
在看了好幾位攝影師的作品後~
第一眼看到就知道,他的風格非常適合我的戶外婚禮!毫不猶豫就下訂!

從開始接洽後,每周我們都會聊,婚禮的準備事項、戶外婚禮的過程,新娘的不安,大大小小的事都聊,婚禮前一周還一起刷天氣XD
婚禮地點是在新竹,但是他住台北,台北那周一直下雨,他比我還擔心烏雲會不會跑去新竹XD
婚禮前Rex還提供一個落落長的注意事項

P.S.在這提醒大家,如果有重點人物需拍攝到,可以整理一個雲端相簿分享給婚攝、婚錄。這樣當天他們會多注意有沒有拍到。

婚禮當天,他們跟婚錄都很用心地記錄我們準備的活動,基本上到處走來走去,拍下我們跟賓客互動、小朋友玩樂、大家笑很開心的時刻。只有最後面比較空檔的時侯,才會看到婚攝、婚錄坐著吃我們幫他們盛好的餐盒,可能是怕再不吃飯會被我唸(我太怕賓客跟工作人員沒吃飽XD)。

P.S.因為我辦在戶外,所以提供給小朋友玩的是泡泡~小朋友玩得開心,婚攝也捕捉到很棒的畫面,也不會造成草地、地板有屑屑,既便宜又好玩,推薦大家。

隔天晚上我就開始收到Rex傳來的一些照片,每一張都好喜歡,朋友看了星期一還跟我說,她一直在看照片回味中。這對我來說很開心,至少我辦了一場開心的婚禮,而Rex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照片。

婚禮後三、四天就收到Rex給的所有檔案了,我妹跟朋友都很驚訝,交件速度快到嚇人XD

當我分享照片給朋友看,就算沒來參加婚禮的人,看到我的照片,都能想像得到是一場溫馨又開心的婚禮,我們沒有任何感人的橋段,但是很自在各自穿梭在賓客桌聊天。中間跟賓客互動玩遊戲,小朋友四處奔跑到處玩。

現在看照片回想,突然覺得當天過得好快,慶幸我有請婚攝、婚錄來記錄這一天,以後再看這些照片、影片,我才能再次回憶這美好的時刻。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Rex Chang Foto,Rex Chang幫我拍出溫度滿滿的婚禮❤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