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紗攝影
  3. 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4. 評價
  5. 世英評論了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立即詢問

世英 評論了 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世英 評論了 Blue Sky 影像工作室 ── · 2016年11月10日
1.在Blue Sky 拍攝之前,有在別的婚紗公司拍攝。但在這裡感覺很不同讓人覺得非常輕切,整個過程都很輕鬆,服務人員也很貼心,因為當天棚拍有帶家裡的毛小孩,全程都有人幫我們照顧(不是攝影助理),所有的收費都說明的很清楚,針對我的需求給我建議不會硬推二次消費,讓我非常開心。
2.我跟他們溝通四個重點:1.我家那一位沒表情很容易看起來臉臭 上次外拍NG這次要注意 2.家裡的毛小孩要一起入鏡,拍出全家福的FU 3.想拍一組華麗面具性感小野貓 4.想拍出居家性感(偽)床戲>////<。最後結果讓我很滿意,照片美的不行讚讚讚
3.讓我印象深刻的地方:雖然是在地下室的工作室,但是因為有合作的婚紗店,禮服的款式非常多,有很多我在別的地方沒見過的款式讓我非常驚艷。包套價格非常親民這點也讓我印象深刻。
雖然是一間新開的攝影工作室,但是裡面的工作人員都是資深業界人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預約洽談,也許有意想不到的驚喜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