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妍愷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妍愷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普通人如我眼中所看到的影像是和攝影師是不一樣的。

攝影師 Derek 透過光, 影, 及攝影機, 可以把平平無奇的影像拍攝得有如油畫一般, 典雅, 柔和。 有一些是溫馨, 浪漫, 有一些卻是型格, 冷酷。

Derek 甚至可以把人的隱藏特質引導出來。 在我眼中,我的老婆只會裝可愛, 笨笨的。 性感及型格是和她無緣的, 可是成品卻令人眼前一亮。

來之前, 我老婆自拍時只會拍自己的左邊臉, 說自己右邊臉不好看。 Derek卻用他獨特的眼光, 拍攝她的右邊臉. 回來香港後, 她一直說拍得很好看, 最喜歡的作品都是右邊臉的。

非常感謝Derek對影像的追求, 他對每一張相都是要求完美的。 拍攝, 走位, 令被拍攝者放鬆等 直至作品完美!!

D&L 婚禮事務完全沒有任何的隱藏式收費! 明碼實價! 拍出來的相片已經是成品了, 都不用PHOTOSHOP修改 XD

最後感謝, 攝影師 Derek 和 化妝師Miu Miu, 沒有你們的專業服務, 成品是不可能有這麼完美!!

p.s. 忘了和你們合照, 真的非常可惜!

D&L 婚禮事務祝生意興隆!!客似雲來!!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