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瑛琪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瑛琪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攝影當天,是我們的拍拖兩週年紀念日,想不到,原來男友早已和Derek夾好,在當天向我求婚,Derek更為我們預定求婚花束,他和各個工作人員都預先秘密夾好,在一個教堂的場景,他突然出現,拿著我最喜歡的粉紅玫瑰……Yes , I DO.
D&L 婚禮事務的各人都見證我們這最重要的一刻,更把這刻拍成最美的婚照,感謝你們這一切的安排。為我們留下一個難忘感動的求婚回憶!

在看相片的日子,” 好靚,好靚,好靚” 我們一直在說, 效果真是意想不到的滿意,初期調色的效果已經是超美了!!!
足足花了4小時,我們才能選到入相本的照片,更加購了多30張修片和一本相本,因為實在很滿意,而且D&L 婚禮事務的PAKCAGE 價錢,也不會太貴,我們認為是值得的!!!
回去一段日子了,這兩星期和D&L 婚禮事務EMAIL 聯絡,看到美編的相片都十分滿意,很專業! 家人和朋友們看到都讚影得很美!!
最後,再次感謝D&L 婚禮事務給我們這次美滿的PRE WEDDING , 祝福你們每人工作愉快,生意蒸蒸日上!!!!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