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士訸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士訸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我覺得他們拍的照片很溫柔和諧, 讓我和我的太太一看上去就有一種很舒服的感覺, 而且他們的風格很廣泛.型格.活潑.自然.浪漫也有, 當然他們不可能把每一張照片也拍得合意, 但在挑選照片的時候, 要從200張中捨棄40張實在是讓我倆很頭痛, 因為實在是拍得很不錯.
這次為我們拍攝的攝影師是Derek. 溝通的晚上見她大大的黑眼圈及一身紋身, 真是有些驚奇, 但其實她是一位很有經驗的攝影師, 溝通時能很準確快速了解到我們想要的風格, 為了拍攝出好的角度不惜翻墻睡地, 實在是不可小看, 幹勁與技巧并存!!
然後是化妝師宇辰. 那天她竟然在沒有問過我們喜歡怎麼樣化的情況下就給我們下手了,出來的效果實在是很滿意的, 這大概就是技巧跟經驗的結果吧!

大家看到這裡可能會覺得我說得有點誇張, 不過我只是看到了他們的實力.
可能沒有极多的禮服晚裝挑選, 但也可以襯出多樣的風格變化
可能沒有很多華麗的後期精品, 但每次看到照片也留住那份真
可能沒有鋪天蓋地的宣傳展示, 但有著實在可靠的技藝與心思
我覺得, 這樣的價錢, 意想不到的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