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頁
  2. 婚攝
  3.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4. 評價
  5. 婕雯‎評論了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詢問檔期 立即詢問

婕雯‎ 評論了 D&L 婚禮事務 · 婚禮婚紗攝影

婚紗照是整個結婚過程的重頭戲,所以從被求婚後不久我就已經打聽尋覓想要的婚照公司。D&L 婚禮事務這個名字是從朋友的同事打聽回來的,先上他們家的FB看照片,老實說,我當初看了就有一種感動,漂亮的要起雞皮疙瘩了*V*可能有人覺得很誇張,的確,風格這種東西人人喜歡的不一樣。反正,D&L 婚禮事務就是我的菜!

攝影師方面參考了網上的意見, 最後我還是指定了Derek。我們是在挑衣服當天才坐飛機過去的,因為飛機DELAY,我們比原定時間晚了半小時。但到達後,D&L 婚禮事務是不用問我們名字就知道我們是誰了,佩服你們的仔細安排。挑衣服時,謝謝宇辰的照顧囉。

和Derek溝通時他就已經和我們說不要緊張,還有謝謝他對攝影地點的意見,讓我們拍了比較不一樣的照片^V^

拍攝當天雖然很辛苦,但過後都成了很美好的回憶。最最重要的是另一半也說100分,特別是當天的拍攝團隊!普遍男生對婚照都是沒什麼感覺也沒什麼看法,得到他的肯定更加是開心滿滿。

最後,希望D&L 婚禮事務蒸蒸日上,永遠都保存這份人情味喔:)

回應列表

APP
歡迎禮

新用戶歡迎禮

超實用「婚禮籌備懶人包」